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流量追趕哭了!小賴不藏了吐「低潮內幕」:失去開心本質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1:26
小賴推出新歌〈好好的〉。(圖/日向創意提供)
小賴推出新歌〈好好的〉。(圖/日向創意提供)

睽違歌壇近3年,小賴(賴晏駒)即將發行第二張全新專輯《I,》,口口聲聲說不會再發第二張專輯的他,今年再度改變想法,他透露歌迷們的聲聲呼喚再度給足了他信心,讓他決定「再瘋一次吧」!首波主打序曲〈好好的〉,完全顛覆對小賴的選歌印象,他透過經歷去年低潮、自我消化後走出來的剖心之歌,想要藉此對自己說:「你已經很棒了,請你好好愛自己,然後繼續勇敢前進吧!」

更多新聞:腫瘤消失免開顱!詹雅雯胖4公斤現況曝 帕金森氏症這樣治療

 

小賴臉上流著淚滴,改變了專輯概念。(圖/日向創意提供)

小賴透露原本專輯另有其名,但在拍攝專輯封面過程中,在面對最真實的自己當下,一個情緒來了就拍到落淚,最後出來的成果讓他大大翻轉對專輯概念,透過封面那張黑白、臉上流著淚滴的照片,他看到一個很赤裸又內心的自己,心中頓時萌生專輯《I,》的概念。「I」不但代自我、也有「愛」的諧音,正是他專輯想要探索的主題,而名稱中的逗號,意象著他的人生未完待續、還在進行中,將來還有許多值得期待的事情發生,他希望透過這張專輯,把自己的情感,想法,和人生經驗分享給樂迷。

更多新聞:夏宇童被爆懷孕不忍了!委屈控訴遭霸凌 孫協志霸氣護愛:完全支持

 
小賴遇到撞牆期。(圖/日向創意提供)

〈好好的〉顛覆過去小賴以快歌舞曲作為操作的既定印象,以簡單的旋律和深入心靈的歌詞,表達了小賴對於生活的看法。原來去年底小賴也曾遭遇撞牆期,在那陣心情低落的低潮期,他自己都懷疑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每天都被檢視著聲量、流量、話題討論度,讓他漸漸失去開心的本質,直到有一天拿這首歌出來聽,沒想到聽著聽著,竟然獲得了「平靜」的溫柔,他表示:「這首歌有一種默默的力量鼓勵著我,我後來在經過一段消化,覺得每一個人的情緒、喜怒哀樂,都必須要先揭開自己的那一層面紗才有辦法走進內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賴#賴晏駒#五堅情#狼人殺#好好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90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