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煒年燒7位數送愛女讀早稻田 「道具示範性教育」當18歲成年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5:25
林書煒(左)、顏永烈(右)主持的《婆媳當家》邁入第9年。(圖/三立提供)
林書煒(左)、顏永烈(右)主持的《婆媳當家》邁入第9年。(圖/三立提供)

由林書煒、顏永烈主持的三立節目《婆媳當家》今(2023)年邁向9週年,今(6)舉辦媒體探班,談到她與蔡詩萍的18歲女兒蔡中泠,林書煒的臉上滿是驕傲,透露女兒錄取了日本、美國、加拿大的大學,最終確定到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就讀,以後有機會再到美國攻讀研究所,一年大概燒100萬的學費。

更多新聞:「空靈仙女」孟潔辣穿比基尼放電 「只用泡泡遮下面」畫面羞爆

 

林書煒(中)與蔡詩萍(右)的18歲正妹女兒蔡中泠(左)外型相當吸睛。(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林書煒樂於跟女兒當朋友,自從她開始變漂亮後,不諱言地提醒她要如何保護自己,「我們都會聊得滿私密的,她也很樂意跟我聊。讀早稻田大學很方便,可以常常去找她,她爸爸喜極而起,很希望女兒不要太遠,還好他現在公職很忙,可以暫時遺忘女兒要出國這件事」。林書煒預計9月要陪女兒飛去日本,老公蔡詩萍的時間還不確定,目前應該是先住校。

夫妻倆日前幫女兒蔡中泠(中)過18歲生日。(圖/翻攝自林書煒臉書)

蔡中泠日前度過18歲生日,林書煒說,早在她度過成年生日以前,就已經先約了一場「woman's talk」,把未來會發生的事都說得很透徹,「性教育要教,媽媽跟女兒講是OK的,我覺得這個是我送她最好的禮物,因為沒有辦法在她旁邊」。此外,林書煒還準備一些「道具」,例如香蕉,現場模擬可能發生的情境,直白讓女兒了解該如何面對這些事。
 

更多新聞:蔡阿嘎2度道歉!評地雷餐廳日網友也狂轟 網再起底雞肉飯影片

林書煒(左)在節目中特製漸層飲料。(圖/三立提供)

林書煒舉例「戴保險套」這件事,她說:「因為有些男生會說『戴套套不舒服』,如果妳愛我的話,就不要戴套套,我就會想知道,假設她遇到這個狀況,該怎樣回應。」而林書煒很自豪可以記住女兒大部分同學的名字,發生過什麼事都瞭若指掌,「她願意把我當作好朋友,是我的成就感,願意告訴我她的事,對於感情這方面,她也很成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煒#顏永烈#婆媳當家#三立#蔡詩萍#蔡中泠#日本#美國#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267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