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劇《70年代秀》男星硬上3女遭定罪! 當庭上銬恐關30年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2:21
在《70年代秀》中飾演「海德」(右下)的馬斯特森被指控性侵。(圖/翻攝自IMDB)
在《70年代秀》中飾演「海德」(右下)的馬斯特森被指控性侵。(圖/翻攝自IMDB)

曾出演美國長青喜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的好萊塢男星丹尼·馬斯特森(Danny Masterson)在2017年遭3女指控下藥性侵,洛杉磯法院陪審團31日審議後,認定其中2項性侵指控有罪,馬斯特森當庭遭上銬帶出法院,且不可保釋,最高恐面臨30年有期徒刑。

馬斯特森與妻子一同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美聯社》、《CBS》報導,現年47歲的馬斯特森在2017年「#MeToo」浪潮爆發後,分別遭到3名女性指控他在2001年至2003年期間,利用自己在「山達基教」(Scientology)中的聲望,於自家豪宅內下藥性侵3名女性教友。
 
2名受害女子作證時指出,當時喝下馬斯特森端出的飲料後,就出現暈眩、無力症狀,接著就被他「霸王硬上弓」。第3名受害女子則是馬斯特森當時已經交往5年的女友,同樣也被男方下藥迷暈,醒來後發現他正在犯行,嚇得狂扯頭髮來阻止他。據悉,受害者事後雖然曾經上報給教會,但是卻被施壓不可報警。山達基教則強烈否認相關說法,馬斯特森的律師也堅稱是雙方自願發生的性行為。
 
洛杉磯法院陪審團經過為期7天的審議後,於31日正式裁定馬斯特森其中2項性侵有罪,同為演員的妻子菲利浦斯(Bijou Phillips)聽到裁決結果後倒抽了一口氣,並在看到馬斯特森被上銬帶走後忍不住落淚。

 
受害者指控山達基教施壓她們不可報案。(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馬斯特森目前尚未被正式判刑,但最高恐面臨30年有期徒刑,法院已裁定他不可交保,將於8月4日返回法院進行聽證會。
 
馬斯特森在《70年代秀》中飾演一位叛逆少年「海德」(Steven Hyde),同劇演員還有好萊塢黃金夫妻檔-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及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性侵醜聞曝光後,馬斯特森雖然矢口否認犯行,但仍遭到好萊塢封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性侵#洛杉磯#70年代秀#Danny Master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63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