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清純系寶藏女孩!網讚「新人顏值代表」 超狂經歷曝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8:16
樂天桃猿新生代啦啦隊女神「嘎琳」。(圖/翻攝自@54lin._.a IG)
樂天桃猿新生代啦啦隊女神「嘎琳」。(圖/翻攝自@54lin._.a IG)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話題不斷,成員林襄、Yuri、包括前陣子加盟的韓國女神李多慧都有不少死忠粉!近日有網友分享一位樂天寶藏新人-「嘎琳」,文章一出便引起熱議:「樂天新一代顏值代表」、「很漂亮,臉蛋小而精緻」。

原PO在PTT分享嘎琳的多張照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有洋蔥...車銀優曬文彬「生前身影」翻唱他愛歌 1細節惹鼻酸

原PO在PTT Beauty板以「嘎琳-Galin 樂天啦啦隊」為題發文,連續貼出多張嘎琳的合照,他也在文中提到,嘎琳於1996年10月2日出生,現年26歲,在2021年參加「猿來是妳」海選,落選後擔任樂天桃猿球團的練習生,終於在去(2022)年6月10日正式成為樂天女孩的一員。

照片曝光後,網友看了紛紛直呼:「樂天新一代顏值代表,就看臉樂天最正」、「這個很漂亮,臉蛋小而精緻,身材高挑」、「顏值真的頂,但人氣在樂天好像普普」、「選美出身的,底子很好」、「樂天少數的清新女孩」、「樂天啦啦隊顏值第一高」、「恭喜你發現寶藏,去年都還沒什麼曝光度,今年直接人氣大漲」、「才來不到一年,應該有機會紅起來」。

 
嘎琳在去年正式成為樂天女孩成員。(圖/翻攝自@54lin._.a IG)

更多新聞:台灣Line合體!舒華子瑜也來「阿嬤饋咖」 電臀狂扭

但也有人認為嘎琳太過瘦弱:「粉漲蠻多的,但有點偏瘦」、「很正,但太瘦了啦」、「拜託多吃一點更讚」、「超美,但需要長點肉」、「不論臉蛋還是腿都很頂,但可以再肉一點會更好,唯一缺點就是太瘦了一點」。據了解,嘎琳本名胡佳琳,女孩背號2號,身高167公分,體重46公斤,2018年參選世界華裔小姐獲得亞軍和最受媒體歡迎獎,2019年則獲得世界皇后最上鏡獎,她也在2020年亞洲小姐(台灣賽區)榮獲亞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嘎琳#寶藏女孩#林襄#李多慧#PTT#亞洲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2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