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罹大腸癌出血腫脹!70歲金鐘歌王「挺凸肚找房」近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09:12
楊烈曾經獲得第21屆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楊烈曾經獲得第21屆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入行38年的70歲資深藝人楊烈,曾經獲得第21屆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影歌視三棲的他,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日前楊烈二哥驚傳因大腸癌末期病逝,昔日也曾罹患此病的他,近日被目擊挺著凸肚找房,實情全曝光。

更多新聞:爆偷吃激情床照外流!男星「深夜突發文告別」:再見,再也不見

 
 
楊烈曾罹患大腸癌。(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楊烈2005年罹患大腸癌第2期,當時他整個人暴瘦了15公斤,楊烈曾在《健康點點名》節目中透露當初因為大量出血曾誤以為是痔瘡,還好自己警覺心夠強,發現痛的位置不對,就醫才檢查出罹癌,在醫生建議下開了2次刀,還曾因為口服化療四肢腫脹無法握緊東西,還好他積極接受治療最終成功抗癌。但二哥就沒那麼幸運,今年他因為癌細胞轉移太快過世。

更多新聞:這次是她!阿翔又和混血妹「坐街邊談心」甜拉後背包全被拍
 
楊烈至今活躍影視圈。(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據《CTWANT》報導,本月16日上午,楊烈被直擊挺著凸肚在台北市萬華區一間房屋仲介外看房,原來他和李冠毅正在拍攝全新台語劇《我的意外室友》。儘管剛失去家人楊烈頭髮斑白,但氣色精神看起來都不錯,拍攝空檔跟開心和攝影師聊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大腸癌#金鐘歌王#歌王#腫瘤#出血#化療#楊烈#楊烈 大腸癌#凸肚#找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6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