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凸肚 結果共68筆

  • 好事將近?納豆女友依依「挺渾圓凸肚」疑懷孕 本人鬆口了

    藝人納豆(林郁智)談吐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怪,加上招牌捲髮,在演藝圈闖出獨有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無奈2022年1月驚傳腦中風,歷經1年半修養與治療,去年回歸幕前,期間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小倆口感情穩定,備受外界看好。近日,女方被發現肚子明顯凸起,紛紛猜測是否懷孕,對此,依依本人回應了。
    2024/03/25 15:02
  • 林志穎辣妻「傳懷第4胎」!凸肚疑有喜 本人親自回應了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曾與錢帥君、殷琦組成「E-Models」女子團體,外貌亮眼有「小林志玲」的稱號,更曾參與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演出。2009年男星林志穎在35歲慶生會上宣布喜訊,兩人誕下1子,並於隔年結婚,2013年在泰國補辦婚禮,育有3子,一家五口相當甜蜜。近日,陳若儀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肚子微凸遭疑懷孕;對此,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0/12 16:27
  • 吳奇隆腫麼了!52歲近照曝結實曲線不見了 「真實身材」嚇壞網

    52歲男星吳奇隆1988年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唱紅多首經典歌曲,紅遍大街小巷,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不過,近日他在機場被拍到疑似「凸肚發福」,照片在網路瘋傳,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3/07/21 14:11
  • 情侶檔YouTuber傳懷孕!凸肚照瘋傳 本尊親解答:被發現了

    在YouTube擁有65萬訂閱數的Youtuber情侶檔「壹加壹」,由Lean(令)和Illy(一粒)組成,兩人愛情長跑11年,感情相當甜蜜,也屢屢被粉絲敲碗快點結婚。然而就在近日,一粒卻被發現小腹微凸,疑似好事將近。對此,她18日也透過IG公開說明,「被大家發現了!」
    2023/07/20 19:09
  • 林襄吃到一半突掀凸肚! 公開「驚人體重」自嘲:很噁心

    啦啦隊人氣女神林襄,爆紅之後行程滿檔,時常飛到國外拍攝,近來透過IG和粉絲互動,在Q&A裡有網友心疼林襄太瘦了,還說「瘦到剩骨頭」而林襄也回應了這則留言,並公開了一張照片,讓網友好驚嚇。
    2023/07/05 16:41
  • 才求婚成功「X友變老婆」!祖雄驚爆當爸 佳娜凸肚挑婚戒全被拍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日前向交往兩年的女友、烏克蘭美女「林佳娜」(Tatiana Lin)單膝下跪求婚成功,現場甜蜜影片曝光,閃瞎眾人。小倆口預計暑假要回各自的國家辦結婚手續,近日正在籌備婚禮,週刊今(5)日爆料,佳娜被直擊小腹明顯,疑似有孕,雙喜臨門。
    2023/07/05 08:02
  • 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於上月27日晚上驚喜宣布向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浪漫求婚影片曝光後,讓眾人送上祝福。而求婚後的他,被大陸網友直擊現身長沙,首次露面摟著未婚妻甜蜜模樣,羨煞眾人。不過,網友卻發現,Summer寬鬆的穿著,狂猜是否懷孕有喜。
    2023/07/01 10:05
  • 孩子的爸?楊繡惠驚現「凸肚FU」同框男神 網狂賀:真的懷孕了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直率敢言,不做作個性深受觀眾喜愛,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每每PO文總能掀起熱議。日前,楊繡惠無預警曬出2張超音波照,並附上笑臉表示「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令粉絲又驚又喜,紛紛湧入留言喊恭喜,最近到泰國旅遊的她,也不忘曬照分享,沒想到,網友看了竟表示真的有「凸肚FU」,再次狂賀。
    2023/06/07 12:25
  • 昔罹大腸癌出血腫脹!70歲金鐘歌王「挺凸肚找房」近況曝光

    入行38年的70歲資深藝人楊烈,曾經獲得第21屆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影歌視三棲的他,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日前楊烈二哥驚傳因大腸癌末期病逝,昔日也曾罹患此病的他,近日被目擊挺著凸肚找房,實情全曝光。
    2023/05/29 08:06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孫燕姿凸肚照瘋傳!被爆懷上第三胎 本人現身曝光「真實狀態」

    44歲金曲歌后孫燕姿與荷蘭籍老公納迪姆結婚12年、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先前卻意外被拍到肚子隆起的照片,遭疑懷上第三胎,如今她的近照曝光,真實身材也現形。
    2023/05/06 12:38
  • 金像獎紅毯/恭喜! 準女配余香凝凸肚亮相 驚喜宣布懷2寶

    3人走紅毯!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舉行,以《緣路山旮旯》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雙喜臨門,出發前先在IG分享好消息,發文透露「"WE" are ready !!!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3個人一齊行紅地毯」,雙手指著腹部,透露懷上2寶的喜訊,IG立刻湧進許多好友與粉絲祝賀。
    2023/04/16 18:30
  • 還我男神!63歲齊秦「癱坐秀凸肚」近照曝 吳彥祖也回不去了

    許久不見的男神們怎麼了?今年48歲的吳彥祖,近期被人在街頭捕獲,卻疑似身材發福、髮際線往後退;還有約4年不見的63歲歌手齊秦,在餐廳被人拍到在用餐,卻因為衣服似乎太緊,小腹直接出來見客。
    2023/02/19 13:56
  • 汪小菲又要當爸?張穎穎「手遮凸肚」傳官宣懷孕 張蘭說話了

    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因為家用風波,數度開戰前妻大S家,期間汪小菲也趁勢認愛緋聞女友張穎穎,兩人公開後越趨高調,近日還傳出女方疑似懷孕,在近照中被發現有些浮腫,她還刻意用手遮擋肚子,針對外界揣測聲浪不斷,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回應了。
    2023/01/03 15:55
  • 影音/林莎嗑光整碗秀凸肚 李易:拍過最好吃的拉麵店

    2022/10/06 15:25
  • 還是離婚了!夫妻生育觀不同調 劉雨柔2月凍卵高調曬凸肚照 

    女星劉雨柔,宣布與「格鬥教練」丈夫黃育仁離婚,劉雨柔在社群寫下,兩人努力了六年,決定退回到朋友的身份。除了在個性方面難以磨合,兩人對於生育觀也不同調,年紀較大的黃育仁想要孩子,劉雨柔卻還沒有規劃,即便年初時凍卵,最後還是決定分手。
    2022/09/27 12:59
  • 不一樣又怎樣!抖音網紅大秀「凸肚臍」 吸粉超過三百萬

    你知道你的肚臍是哪一種類型的嗎?有些人是凹圓型,有的人則是T字型,甚至還有扭曲型、水平型等等不同類型的肚臍,但不管你的肚臍長甚麼樣,它都是一個美麗且獨特的肚臍。
    2022/09/12 05:15
  • 范冰冰爆新戀情!大街環抱凸肚男 新歡身分曝光

    40歲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鬧出逃稅風波後,不僅被大陸官方列為「劣跡藝人」,與未婚夫李晨的感情也嘎然而止,沉寂了3年後,近期爆出有新歡,兩人還一同參加范冰冰的家庭聚會,更在大街上摟抱,閃瞎眾人。
    2022/06/18 14:43
  • 劉雨柔漲胸「捧凸肚」 驚喜吐當媽過程:沒想像中辛苦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劉雨柔,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結婚4年,雙方各自忙於事業,暫無生子計畫,昨(26)日她突然曬出小腹微凸的照片,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透露過年期間出現類似懷孕的症狀,「原來當媽媽的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的辛苦。」粉絲見狀以為有好消息,瘋狂留言恭賀,但其實劉雨柔是接受凍卵手術,過程順利且品質優良,成果令她十分滿意。
    2022/02/27 19:48
  • 為第二春凍卵?理科太太「凸肚照」揭原因 慘被媽撂狠話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與結婚5年的John正式離婚。昨(13)日她曬出凸肚、術後照透露自己凍卵的真實原因,並非期待第二春,而是想為生二寶的人生規劃「付諸行動」,雖沒人阻止她,但親媽卻撂下一句狠話「我爬山很忙沒時間帶孫」。
    2022/02/14 09:55
  • 才親密合照王少偉!謝忻「神秘凸肚」網急問 她吐實情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為和男星阿翔(陳秉立)被拍到在車邊接吻,捲入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雖然與王少偉好感情屢傳出緋聞,不時一起親密合照,但她感情世界依舊成謎,現在的她享受生活,也不時和粉絲分享出遊照,怎料日前一張照片「凸肚」引來網友驚訝詢問,她也親自解答了。
    2021/11/22 16:17
  • 淪防疫女神「藝人朋友」氣噗噗 小S哭了:老娘沒名字喔

    疫情期間號召捐物資獲封「防疫女神」的女星賈永婕,日前替女星小S(徐熙娣)縫補包包又曬出對方「凸肚照」引爆「第四胎」疑雲,再度攻占媒體版面。不甘示弱的小S於26日出席完活動後致電對方炫耀自己版面更多,更在臉書吐出淪為防疫女神「藝人朋友」的心聲,姊妹互動讓網友全笑歪。
    2021/10/28 08:21
  • 小S凸肚又傳有喜? 賈永婕苦笑再PO照:是平的啦!

    藝人賈永婕和姊妹淘小S一起到台東做公益,不過卻因為公開的照片中小S肚子微凸,意外鬧出她懷上第四胎的烏龍,甚至有網友開始猜測小孩性別,讓賈永婕哭笑不得,趕緊再貼出照片澄清「是平的啦」,吐槽老公王兆杰真的是「手殘王」。
    2021/10/23 10:00
  • 懷第4胎?小S「凸肚飄孕味」 賈永婕驚:完蛋了

    藝人賈永婕、小S(徐熙娣)交情友好,本土疫情延燒期間,小S二話不說響應賈永婕募資活動,熱心公益的2人最近去台東參加公益活動,活動照片中,小S腹部飄孕味,令網友好奇,「是不是又有了啊?」
    2021/10/21 22:25
  • 這是哪位?蜘蛛人「發福、頂凸肚」 男星嘆:演藝圈難混

    藝人馬國畢過去因為沉迷簽賭欠下5千萬元債務,險些走上不歸路,所幸後來開拓副業、努力還債,近來也經常在節目上露面,狀況逐漸好轉,而昨(12)日他也在社群曬出一張蜘蛛人的照片,開玩笑寫下「演藝圈真難混」,引發網友好奇,紛紛推測起這號人物到底是誰。
    2021/10/13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