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安植首選韓星金宣虎談異國戀 悲催結局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7:51
許安植。(圖/客傳會、瀚草影視提供)
許安植。(圖/客傳會、瀚草影視提供)

去年入選金馬創投的電影《1977年的那一張照片》(片名暫定),以台灣的歷史事件「中壢事件」為背景,講述大時代中的台韓愛情故事,今(26)日舉行電影啟動記者會,該片演員許安植與夏騰宏也來到現場,許安植在片中將與韓國人談戀愛,不過目前人選還沒確定,瀚草文創董事長湯昇榮透露,有邀請今來台的韓星金宣虎,但對方因檔期問題無法參與。

更多新聞:周曉涵自爆曾出嚴重車禍 右臉遭重擊「看起來不太對稱」

 

許安植、夏騰宏。(圖/客傳會、瀚草影視提供)

許安植被問到是否有期待的韓國男星名單,她靦腆的笑說很喜歡像李政宰這樣類型的男星,不過她坦言,只要是韓國的歐巴都不錯:「他們給我很多名單,我當下覺得好像選妃。」許安植在片中與韓國人有段異國戀情,許安植透露,自己過去沒有異國戀,但曾經有在酒吧被外國人搭訕過,甚至曾在中正紀念堂面前還曾被當成韓國人:「那時候還有人跟我說:『Welcome to taiwan。』」至於夏騰宏則透露,自己過去曾經有段未開始的異國戀,「那是一個日本攝影師!我們因為拍照認識,然後她問我要不要看照片,後來就約吃飯,但最後實在無法溝通,我英文本來就很爛,然後我又聽不懂她講的英文」。

更多新聞:何如芸打離婚官司沒錢 上班族妹偷抵押房子相挺!一句話淚崩

 
夏騰宏和許安植在片中飾演青梅竹馬。(圖/客傳會、瀚草影視提供)

夏騰宏和許安植在片中飾演青梅竹馬,但兩人早在10年前就已認識,他透露,自己當時還在服飾店上班時就認識許安植,兩人也有很多共同朋友,目前都成為了演員,「像許光漢那時候也是店員,大家都在東區各個地方打工,我那時還沒有進演藝圈,只是小模特兒,頂多偶爾拍拍平面」。最後,許安植指出,自己在片中有唱歌的橋段,被問到是否會有壓力,她笑說:「我好歹也是音樂班出生,我現在自己在家中洗澡都會唱《小美人魚》主題曲。」

電影《1977年的那一張照片》由客家委員會媒合、文化內容策進院投資劇本開發、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出資拍攝,故事描寫一段愛唱歌的客家女孩與韓國留學生在大時代下的橫跨台韓的異國戀曲,將透過中壢的一間老相館,窺見1970年代的客庄生活,隨著男女主角追尋夢想的腳步,牽起校園民歌歲月,並延伸到整個台灣經濟文化在時代進程下的脈動,映照當時人民對自由與美好生活的迫切渴望。該片目前正在選角及修改劇本,瀚草文創董事長湯昇榮透露,希望能在明年5、6月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977年的那一張照片》#夏騰宏#許安植#韓國#明星#金宣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166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