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被爆睡粉選妃還拍裸照 網友瘋猜是「他」公司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2:18
大陸男歌手許嵩被影射睡粉選妃,唱片公司出面澄清。(圖/翻攝自許嵩微博)
大陸男歌手許嵩被影射睡粉選妃,唱片公司出面澄清。(圖/翻攝自許嵩微博)

大陸歌手許嵩日前才歡慶37歲生日,卻遭狗仔影射「睡粉選妃」,微博更冒出疑似他和粉絲的對話截圖,今(26)日他所屬海蝶唱片發出聲明,表示爆料並非事實,「對於侵害我司藝人合法權益的行為,保留使用訴訟等一切必要手段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更多新聞:被盜帳號?已逝李坤城換骷髏頭貼怒嗆「現世報」 還要訂疼女兒節

 

大陸狗仔懂瓜呱爆料2字男歌手睡粉選妃。(圖/翻攝自懂瓜呱微博)

許嵩在微博擁有1561萬粉絲追蹤,人氣頗高,卻因狗仔「懂瓜呱」爆料某位2字男歌手睡粉選妃,因此捲入風波。狗仔公開受騙粉絲和歌手的對話紀錄,「2字男歌手表面上是個謙謙君子,他會通過一個專門的軟體來選妃,甚至還會給這些女生拍裸照,基本上約過一次,他就會玩冷暴力。」

另名狗仔「超能攝影陽陽」也附和此事,更表示「光是找我爆料的被騙女生,都能有好幾十個了!睡完就玩冷暴力!勸他的粉絲以後都擦亮眼睛   千萬別信這種渣男的套路。」

 
更多新聞:台南Josh遭家暴上法院調解! 委員1句「吵架難免」他炸了

許蒿遭網友熱議疑似睡粉選妃,唱片公司緊急發聲明滅火。(圖/翻攝自許蒿、海蝶唱片微博)

狗仔雖未指名道姓,但從粉絲與該名歌手對話中,指出臉圓圓的,還畫了松鼠圖,讓不少網友瘋猜是許蒿,相關話題登上微博文娛熱搜榜,但也有人質疑狗仔「為什麼不直接出寫出是誰?還在談價錢」、「為啥都在說許嵩?他之前不是不近女色人設嗎」、「不敢寫名字是怕收到律師函嗎?」

由於風波持續延燒,許嵩所屬「海蝶唱片」出面回應,表示:「近日,部分網路用戶在互聯網社交平台對我司藝人許嵩先生進行造謠抹黑,多次發布不實言論及虛假訊息,蓄意煽動網路輿論,對藝人名譽造成了嚴重侵害,我司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上述侵權內容進行證據保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男歌手#許蒿#睡粉選妃#豔照#冷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822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