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女孩跟大谷開心合照 林襄:他很紳士


發佈時間:2023/05/2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09:49
圖/TVBS
圖/TVBS

樂天女孩前進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台灣日,僑胞動員近2千人到場朝聖,希望能將台式應援文化推廣到國際舞台。另外樂天女孩賽前也和大谷翔平合照,林襄稱讚大谷非常紳士。

看看大谷翔平靦腆的笑容俊俏的臉龐,這一刻全世界都羨慕樂天女孩,能跟世界的大谷合照,開心興奮全寫在臉上。

 

記者張良瑜vs.大谷翔平:「你有話想跟台灣的粉絲說嗎?」

雖然大谷沒有多做回應,但其實合照前大谷不僅超紳士,還一個一個跟女孩們握手。

樂天女孩林襄:「就是之前有關注到日本的比賽,然後發現哇,居然有這麼厲害的人出現,然後從此之後我就滿喜歡滿欣賞他的,然後剛剛也有跟他合照到。」
 

這一天是天使隊史上頭一遭台灣日,樂天女孩首度站上大聯盟舞台,僑胞們也穿著特製台灣日紅色T恤,包下兩千個座位座無虛席,還有人把國旗穿在身上,大谷開轟後天使隊主場閃耀一片美麗紅海。

TVBS記者張良瑜:「您可以看到,現場有將近兩千個僑胞來到這裡,一起來朝聖樂天女孩,同時也為大谷翔平來加油。」

洛杉磯天使隊台灣日由民間主辦戴于程發起,從去年開始規劃今年經典賽後定下日期,雖然張育成仍在復健無法上場,但上千名僑胞仍然熱血沸騰,在場外就不斷搶拍樂天女孩,還有人特地從台灣飛來。

台灣球迷:「樂天加油樂天加油。」

天使隊主場首度看見大片中華民國國旗,象徵僑胞和台式應援的團結,也讓參與台灣日的球迷,都留下難忘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天#女孩#台灣日#大谷翔平#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7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