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女孩 結果共6,700筆

  • 惹怒樂天!林襄驚爆跳槽付百萬贖身 林襄條款+1禁令綁死女孩

    味全龍日前官宣林襄入主當「小龍女」後,更積極招攬李多慧入團,挖角「樂天女孩」的大動作,惹惱了樂天桃猿啦啦隊。本刊掌握消息,「樂天女孩」相繼約滿出走,讓樂天相當頭痛,近日內部不僅就啦啦隊女孩約滿跳槽做檢討,甚至祭出「林襄條款」,訂下新規定「樂天女孩們離團不能到別團發展,若違反規定得賠款上百萬元」,此舉在球團內引發熱議,另一說法則傳出林襄離開樂天時,也付出百萬元。
    3小時前
  • 標記他真的會看!許光漢偷「服儀檢查」 認吃味:標記張震的比較多

    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14日在台上映,首日就突破770萬票房,成績十分驚人,許光漢在片中演出18歲的高中生Jimmy,在打工的「神戶KTV」認識來台旅行的22歲日本女孩Ami,並譜出一段青澀初戀,日前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問及年齡差怎麼塑造?清原果耶說:「一開始也在想要不要營造年上的感覺,但看到光漢打扮成18歲的樣子,就知道不需要了。」許光漢則搞笑嘆:「實際上差了10歲!」
    14小時前
  • 色違寶可夢?美女孩發現斷腿「粉色蚱蜢」 一生僅1%機率看見

    美國一名9歲女孩近日前往家中穀倉時,發現一隻相當罕見的「粉色蚱蜢」,於是順勢將蚱蜢帶走,帶到學校跟同學們分享。據了解,「粉色蚱蜢」不同於常見的蚱蜢是綠色及棕色,能在草叢中躲避天敵,因為太過顯眼存活機率低,人類一生中看見的機會只有1%左右。
    18小時前
  • 中職/籃籃被問林襄去味全龍 笑喊「有陷阱」:繼續培養下一個林襄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今(18)天舉辦春訓記者會,陣中34名成員大集結,除了公布新賽季活動外,也喊出「最強本土啦啦隊」。由於先前林襄加盟味全龍引發關注,樂天女孩總隊長籃籃今天被問及此事時先笑著表示,「這一題有陷阱!」接著再提到,「祝福她到味全龍可以發展更好。」
    21小時前
  • 樂天女孩喊「本土」最強啦啦隊 暗示掰了李多慧?籃籃全說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今(18)天舉辦春訓記者會,成員中依然不見李多慧,由於日前林襄重磅加盟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李多慧如今也傳出跳槽,加上籃籃今天在記者會喊出「最強本土啦啦隊」,再次讓外界關注,李多慧是否真的掰了樂天?對此總隊長籃籃表示,「李多慧的合約都還在洽談,有人在跟他開會,也不確定最後結果如何。」
    21小時前
  • 樂天女孩「全猿逃走中」、前領隊私接商演 總隊長籃籃不忍發聲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今(18)天舉辦春訓記者會,宣布人氣成員籃籃接任「總隊長」一職,負責跟管理階層溝通。由於今年年初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隨後出現「全猿逃走中」的情形,籃籃表示,「經歷這麼多風波,讓我們更團結,因為每個成員都想為團隊盡一份力。」
    22小時前
  • 《她說》反映戰爭殘酷現況 「孩童流離失所」掀共鳴

    曾入選金穗獎與多項國際影展的王明霞導演推出首部執導長片《她說》,由《期末考》吳伊婷、《國際橋牌社 第二季》范宸菲主演,結合台灣公路旅行與女性對談思索,巧妙描述一段女孩與女人的心靈成長故事。片中以一輛車、兩位陌生女子,漫遊在一個她們看不見的城市,旅途中兩人展開訪談般的對話,說著屬於女人和女孩各自的一千零一夜故事,故事裡有她們,和三位虛實難辨的男子。
    23小時前
  • 中職/仍然沒李多慧!樂天女孩春訓記者會 籃籃亮相任總隊長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為了迎接2024職棒賽事,繼去年聘請籃籃身兼啦隊CEO重責大任,樂天女孩去年在表演張力與國際舞台上也被更多人看見,隨著樂天女孩規模與編制不斷擴張,球團與籃籃經過不斷商議,將工作繁瑣的CEO工作,透過細部劃分,原CEO籃籃接任「總隊長」一職,並將新球季所有登錄的樂天女 孩劃分為紅、白兩隊,並交由新任隊長荺熹、菲菲,副隊長若潼、雅涵,讓他們各司其職帶領啦啦隊女孩。
    1天前
  • 太陽花學運命名來自他!「無心插柳送的花」 堅守十年信念

    2014年,318運動(又稱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事件)爆發,擋下兩岸服貿協議,翻轉台灣本土政治社會格局、令馬英九政權提前跛腳、促成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公民不服從」精神的展現,也替2014香港雨傘運動、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2022中國白紙運動等大型社會運動創造動能、打開各種可能性。這群「不服從的公民」曾被簡化為「暴民」,他們大多沒有光環、不曾握有麥克風,10年來,卻在地方創生、親職教育、社會企業、香港與中國民主化等議題領域持續努力。當熱血退場,學運領袖走下神壇,他們以不同形式出關播種,成為台灣民主發展裡長流的細水。我們訪談共11名台、港、中三地直接或間接的318參與者,從平凡人視角出發,記錄書寫10年來的記憶,回顧生命裡不容易的這10年--他們曾是送太陽花到立法院的花店老闆,是帶著運動創傷回偏鄉開巴士的公車司機,是背著嬰兒守在行政院外的媽媽,也是帶孩子們在立法院外搭帳篷的媽媽們,是以原住民身份投入立委選舉的布農族青年,是因不敢隨示威者衝行政院而自責十年的女孩,是回到地方深耕民主、開放政府的社運參與者,是衝完行政院,放棄出國、用PPT和爸媽溝通自己有意從政的新科議員,是恐懼被警察抓捕、遭遣返回香港、卻堅持參與社運的港生,也是透過網路偷看立法院現場直播的中國高中女生。興許,他們也是曾經的你。〈鏡人物〉與《READr》合作,重現10年前的318運動現場,也邀請你加入留言,分享你的318記憶,與我們一起寫下平凡人的真實歷史。
    1天前
  • 啦啦隊女神賴可驚曝「想找點麻煩」! 曬比基尼辣照羞吐寂寞心聲

    「棒籃雙棲」超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目前是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及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成員,擁有清新甜美的童顏及絕頂傲人身材,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氣質,再搭配個性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球迷喜愛,個人IG至今已狂吸超過12萬追蹤。近期她趁白色情人節放送福利,曬出性感指數破表的泳裝辣照,並鬆口表示想擺脫多年單身、談個戀愛。讓網友看了爭先留言報名「我要改名叫麻煩了」。
    1天前
  • 李多慧認「跳舞不賺錢」 發單曲成BlackPink師妹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加入「樂天女孩」,受到大批粉絲關注,現在合約結束後還沒確定是否繼續為中職效力,但昨天(16日)卻驚喜宣布將推出單曲,甚至旁白用全中文,讓粉絲超期待。
    1天前
  • 最正MC「上衣太薄被看光」!火辣身材原形畢露 吐舌放電征服全網

    林艾融(Irene)過去曾是中職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後來卸下啦啦隊女孩身分,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擔任主持人MC,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的她,被封為「最正MC」,去年回鍋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人氣更上一層樓。艾融昨(16)日曬出最新系列美照,結果白色上衣似乎太過單薄,內搭黑Bra全被看光,性感程度破表。
    1天前
  • 捕獲野生陳妍希!超殺側臉「跟電視上有差」 40歲真實狀態曝

    40歲女星陳妍希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爆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國民初戀」,2016年與大陸男星陳曉結緣後,重心慢慢轉向中國大陸發展。近日,就有網友拍下她私下的真實樣貌,再次引起討論。
    2024/03/16 16:13
  • 女星外景怒摔枕頭火爆畫面外流! 吳心緹慘哭成淚人兒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播出「畢業旅行」震撼教育篇,24位女孩還正在夢鄉慵懶趴床時,一早卻被總召集人錢姐錢薇娟宏亮的起床號驚醒,還沒睡飽的莊錠欣忍不住怒吼:「說好的11點集合?我要發洩一下!」怒氣未消的氣到狂摔枕頭。
    2024/03/15 11:30
  • 狼父性侵14歲繼女 親媽竟支持:比跟陌生人發生性行為還安全

    美國猶他州(Utah)驚傳性侵事件,有名男子竟然對自己年僅14歲的繼女伸出魔爪,還聲稱「跟我發生關係比跟陌生人進行性行為還要安全」,離譜的是女孩的親生母親還對此表示支持,並認為這是「正確的性教育」,被性侵長達1年半的女孩後來主動向警方報案,這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4/03/14 16:25
  • 女星曝雪地美照「只穿一件內衣」 驚人川字腹肌見客太性感

    女星吳心緹過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近期又在《炸裂吧!女孩》中擔任隊長,與甜美可愛外表不同的沈穩,令觀眾印象深刻,今正好是白色情人節,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雪地美照,且難得只穿運動內衣,展現罕見的性感一面,令粉絲直呼「戀愛了!」
    2024/03/14 16:07
  • 高中妹懷孕30週!父母架女跪求醫「拿掉小孩」 3年後惹萬人噴淚

    孩子在求學階段懷孕,不少家長都無法接受,憂心耽誤升學,一名女高中生懷孕30週,父母得知後極度崩潰,架著她到診所請求拿掉小孩,後來在醫生及社工合力溝通、安排下,高中女孩腹中的小孩順利出生,如今已是大學生的她,也特地感謝醫生。
    2024/03/14 14:19
  • 影音/男「情感語錄」狂撩阿姨 網笑稱:放開那個女孩!

    2024/03/14 12:49
  • 藏3個月不瞞了!李多慧宣布喜訊 新身分曝:希望大家喜歡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樂天女孩,甜美可愛外型加上唱跳實力,深受粉絲喜愛。最近才被爆料,與味全龍啦啦隊林襄經紀人莉奈在韓國見面,外界猜恐加盟小龍女。沒想到,昨(13)日親自曝光喜訊,新身分曝光,更透露已秘密籌備3個月。
    2024/03/14 12:07
  • 外國朋友來台該吃啥?內行激推「這2家」:對觀光客超重要

    台灣有「美食天堂」之美稱,豐富的飲食文化常吸引大批外國旅客前來。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名來自日本的朋友首次來台灣玩,陸續讓他嘗了鳳梨酥、國民泡麵、手搖飲等等。不過,想不到還能吃什麼特色美食,急問網友「想問一下女孩們有什麼推薦的必吃台灣味嗎?」
    2024/03/14 09:06
  • 知名童星人設崩壞?「點讀機女孩」假訊息騙流量 網路公司道歉

    大陸知名童星「點讀機女孩」高君雨,因為近期罹患腦瘤,替她經營帳號的網路公司,竟利用高君雨的帳號發布影音,博取大眾同情和流量,結果被踢爆,發布的影音都是去年9月拍攝的,雖然罹患腦瘤是真,但宣傳手法涉嫌移花接木,恐怕吃上官司。
    2024/03/13 13:05
  • 柯震東被爆買包寵官三代名媛 柯爸揭2人私下「真實關係」 

    人氣男星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今年又以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翻漲,最近時常在Threads發文跟網友互動,日前曬出2張信用卡簽單,分別是851萬元、911萬元買名錶,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財力相當驚人,而日前他被爆在日本東京與官三代程穎婕同遊,還買下2個精品包送女生,瞬間把卡刷爆,不過對此,柯爸爸還原真相了。
    2024/03/13 11:59
  • 李多慧改當小龍女?傳林襄經紀人「赴韓挖角」 她現身親曝真相

    中華職棒2024年賽季即將於3月30日開打,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下一步動向依舊成謎。不過,近期就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很可能會跟隨前隊友林襄的腳步,加盟衛冕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甚至還有民眾直擊擔任小龍女經紀人的莉奈親赴南韓與李多慧見面,種種舉動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3/13 09:03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被爆造假賺流量 母鬆口「操作內幕」道歉了

    22歲大陸女星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入行,累積超過300支廣告作品,8歲時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受封「點讀機女孩」、「最紅童星」,豈料,她近日自爆罹患罕見腦瘤,並稱要動開顱手術,卻被網友爆料高君雨去年就已康復,時間點疑似造假,引發外界譁然。
    2024/03/12 19:11
  • 柬埔寨16歲少女以為要去中國工作 fb求救稱被迫嫁人還被關半年

    一名年僅16歲柬埔寨的女孩,遭到仲介欺騙、承諾她前往中國有更好的工作可做,到當地後卻被迫嫁給一名中國男子,並在被囚禁六個月後才因為一則臉書影片讓惡行曝光,幸運的是,隨著影片在社群發酵,中國官方在柬國使館委託下介入,很快鎖定女孩被拘禁的位置,已在10日讓她重獲自由。《高棉時報》報導,救援行動在3月9日進行,先前是由一個帳號「莉娜」的女子,在臉書上發布一篇令人傷心的文章與影片後引起眾人注意。貼文揭16歲受害者菲法(Rom Phipha)的情況,她來自柬埔寨特本克蒙省(Tbong Khmum),被一名招聘仲介賣掉,並被迫與陌生男子結婚,還遭到囚禁長達六個月。
    2024/03/11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