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舞團PRIME KINGZ來台! 隊長殘忍評比張藝興VS王子浩舞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4:23
舞蹈節目《街頭男戰士》出身的韓國舞團PRIME KINGZ來台演出。(圖/ON INN ASIA提供)
舞蹈節目《街頭男戰士》出身的韓國舞團PRIME KINGZ來台演出。(圖/ON INN ASIA提供)

韓國舞蹈競賽節目出身的舞團「PRIME KINGZ」首度來台,他們首度空降台灣舉行見面會,19日抵台後先接受媒體訪問,小籠包、珍珠奶茶、火鍋都是願望清單,當然逛夜市也是必去行程,除了TRIX曾造訪過台北,其他4名成員都是初體驗,他們也相當期待與台灣粉絲們見面!

更多新聞:185高帥男神爆送急診! 遭傳跟她「愛愛到拔不出」喊告護理師

 

左起為DOOR、KNUCKS、TRIX、COUNTER與Kyoyung Jr.。(圖/ON INN ASIA提供)


「PRIME KINGZ」由TRIX、KNUCKS、COUNTER、DOOR、Kyoyung Jr.所組成,2022年在舞蹈節目《Street Man Fighter街頭男戰士》展露頭角,曾來過台灣並且在中國學過中文的隊長TRIX面對媒體訪問毫不緊張,也會適時提醒其他團員回答問題,至於給其他人的中文打幾分,他開玩笑回:「5分!但滿分是100分。」

雖然5位團員都不是藝人,但因為參加節目而知名度大開,走在路上偶爾會被認出,不過也沒有因此特別打扮,選擇做自己為主。成員們雖然舞台形象硬派,私下卻很害羞,老么成員Kyoyung Jr.整場訪問沒講幾個字,TRIX還幫他解釋:「他話很少,不愛去人多的地方」,記者們問Kyoyung Jr.那現在現場人算多嗎?他害羞地點頭說:「對。」外型與個性的反差萌讓現場一陣大笑。
 

更多新聞:別亂碰她!莫莉強抓IU韓媒怒了 遭疑「硬蹭一拖拉庫韓星」

PRIME KINGZ看起來相當霸氣,私底下卻害羞溫柔。(圖/ON INN ASIA提供)


TRIX過去擔任EXO前成員張藝興以及選秀節目《BOYS PLANET》參賽者王子浩的舞蹈老師,問他如何給2位學生的評價,他先說:「這太難了!」他強調2人都很好、很努力,不過也認證張藝興的表現更好。

今(20)晚即將在DSpace元動空間與台灣粉絲見面,他們不但有準備親手製作的手環,對於能來台北舉辦見面會這件事,TRIX覺得非常神奇,因為他們只是在節目裡面表演,沒想到竟然可以讓台灣粉絲注意到,也促成了這次演出的機會,預告「希望明天能帶給粉絲最棒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PRIME KINGZ#街頭男戰士#Street Man Fighter#韓國舞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56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