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曹格宣布開唱!24歲嘻哈新人也來了 驚喊「我在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9:29
曹格(左圖)和任賢齊將在Legacy的「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圖/翻攝自曹格、任賢齊臉書)
曹格(左圖)和任賢齊將在Legacy的「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圖/翻攝自曹格、任賢齊臉書)

Legacy今(2023)年持續推出「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日前公布華麗演出卡司,有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金曲歌王曹格、Leo王以及經典獨立搖滾樂團脫拉庫、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饒舌唱作人wannasleep,5組風格各異的型男將展現獨具一格的音樂能量。

更多新聞:洪榮宏愛妻「肝有3公分不明物體」 健檢結果曝:心情洗三溫暖

 
 
wannasleep成為「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最年輕的表演者。(圖/台北Legacy提供)

有「新銳饒舌藝術家」的wannasleep,自節目《大嘻哈時代》嶄露頭角,為此系列演唱會打頭陣,將滿24歲的他是歷屆最年輕的演出者,對於能和任賢齊等前輩一起出現在演出名單,讓他一時萌生「我是誰?我在哪?」的想法。

wannasleep也坦言:「其實『身為「鐵漢柔情」系列歷屆最年輕演出者』這件事讓我有些壓力,每個時代都存在著年輕人的語言,但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抱持著『來都來了,想都想了』的直覺在前進。」
 
 
更多新聞:昨天才認愛!國民女神祈錦鈅宣布閃婚 被疑懷孕回應了

wannasleep將演唱會命名為「夢遺少年」,他也解釋其中原因。(圖/台北Legacy提供)

將在6月邁入24歲生日的他,宣布演唱會將命名為「夢遺少年」,感嘆能被稱作少年的紅利將吃盡,但他自爆:「我還沒有夢遺過,不夠柔情,跟條鐵漢也相去甚遠,但我在路上了。」他提前許下生日願望:「可以的話,希望能在狗女兒『咻咻』健康的時候多帶她上台,還有準時把新專輯丟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賢齊#曹格#鐵漢柔情#wannasleep#夢遺少年#大嘻哈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1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