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正嵐揭男星「私下面貌」希望兒子學習 讚他放屁會迴避:有品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8:03
禾浩辰(左起)、洪都拉斯、葉全真、嚴正嵐一同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3》。(圖/MyVideo提供)
禾浩辰(左起)、洪都拉斯、葉全真、嚴正嵐一同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3》。(圖/MyVideo提供)

《花甲少年趣旅行3》本週由洪都拉斯、葉全真、禾浩辰、嚴正嵐結伴到台中去旅行。禾浩辰、嚴正嵐接受MyVideo專訪,禾浩辰表示自己是喜歡旅行的人,自認是「攝影師型旅伴」,負責幫大家拍照以及開車。嚴正嵐原想擔任照顧大家的人,卻反而被照顧居多,笑說:「這次我想要擔當司機,但真正開車時大家卻很緊張,沒想到反而讓大家無法放鬆。」

更多新聞:黃子佼愛女「抓周結果曝」!張小燕在場目睹 見2巧合喊:非常奇妙

 

禾浩辰提到,這次旅行最擔心的行程是要帶大家去玩滑輪,會有一定的危險程度,「謝謝夥伴們都很配合,尤其是葉子姐很努力在滑的樣子,令我很感動。」他也說,洪都拉斯很愛調皮搗蛋,反而擔心他受傷,葉全真反而令人感到放心。
 
4人一起去滑輪場玩,開心自拍。(圖/MyVideo提供)

嚴正嵐曾和洪都拉斯一起拍戲,覺得對方溫和又文靜,透過這次旅行,發現他的另一面,「這次遇到的洪哥一點都不文靜,還很危險、很過動,很開心可以在《花甲》真正認識他」。至於少年組夥伴禾浩辰,她笑說:「他雖然看起來屁屁的,其實本人是一個貼心到不行的大暖男,重點還很會煮菜,希望兒子長大後也可以像他一樣貼心。」

 
更多新聞:打臉何孟遠!采子怒斥「沒私訊聯繫」 控他騷擾家人:請自重

4人說說笑笑,毫無隔閡。(圖/MyVideo提供)

禾浩辰、嚴正嵐一致認為洪都拉斯是旅程中的開心果,葉全真發揮溫柔內斂的特質,禾浩辰說:「葉子姐是穩定洪哥的關鍵人物。」嚴正嵐也認同:「外表是仙女,但卻很爽快,像俠女一樣,又超接地氣地照顧身邊的人,好喜歡她!」順便稱讚禾浩辰品味很好,「放屁又會迴避,吃苦耐勞不喊疼,是超讚的旅伴!」。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3》全集在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甲少年趣旅行#洪都拉斯#葉全真#禾浩辰#嚴正嵐#花甲#少年#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