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大咖女星人設崩壞!主播揭「震撼一幕」:把人當丫鬟使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5:38
劉芯彤爆料這名女星當年紅到發紫。(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劉芯彤爆料這名女星當年紅到發紫。(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演藝圈和網紅名人圈出現許多「人設崩壞」案例,形象一夕間翻船救也救不回。美女主播劉芯彤今(18)日加碼爆料,親眼目睹一名紅到發紫的大咖女星,抬起腿要助理幫忙脫鞋,這一幕讓她相當震撼,直呼根本「把人當丫鬟使喚!」

更多新聞:轟侯友宜出戰根本剪筊!他鐵口斷「慘輸300萬票」歷史重演

 
 
劉芯彤今在臉書上發文提及當年當記者時,真的看過許多藝人、政治人物,包裝自己美好的人設,鏡頭前、後差異甚大。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當年她常上一間教會,該教會有許多大牌正當紅的藝人,某日牧師帶領大家做禮拜,結果一名當年紅到發紫、形象親切的女藝人的作為,讓她瞠目結舌。
 
美女主播劉芯彤。(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形容,該大牌女星當時用眼神暗示站在一旁的助理過來,「她就坐在位置上一動也不動,讓助理抬起她的美腿幫她脫鞋子!」她坦言這一幕讓她相當震驚,認為難道脫鞋子不能自己來嗎?這不是古裝劇丫鬟幫主子脫鞋的情節嗎?怎麼會在現代出現?而禮拜做完以後,該女星又暗示助理過來幫她穿上鞋子,那一刻讓劉芯彤一度懷疑她是否有穿脫障礙。

 
更多新聞:恭喜!G奶周子瑜要嫁了 深夜曬「激吻親密照」未婚夫身分曝
 
劉芯彤發文。(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後來過沒多久,劉芯彤見到這位女藝人參與公益活動當起愛心大使,「鏡頭前事事為弱勢團體服務的模樣,跟那天我見到的她,簡直判若兩人。」而自己卻搞不清楚哪個才是真正的她。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許多網友好奇這位紅到發紫的大牌女星究竟是誰,詢問「暗示一下紅到發紫的藝人哪位?」對此,劉芯彤只給了一個線索,稱「她之前也翻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咖女星#大牌女星#紅到發紫#人設#人設崩壞#丫鬟#使喚#脫鞋#劉芯彤#女星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14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