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偶像出身《超人力霸王》要來了! 電影版3主角6月來台催票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9:02
中村加彌乃自豪「女生也能當超人力霸王」。(圖/翻攝自中村加彌乃IG、野獸國提供)
中村加彌乃自豪「女生也能當超人力霸王」。(圖/翻攝自中村加彌乃IG、野獸國提供)

今年暑假就看這一部!超人力霸王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 最終章 朝向旅程的彼方…》6月30日全台上映,這次邀請到松本大輝、村山優香、中村加彌乃等3位男女主角來台宣傳,並在6月10日舉辦特映會,讓戲迷能跟演員現場互動!

更多新聞:《半澤直樹》男星留遺書輕生! 遭爆最噁性騷史「飯店開共浴趴」

 

松本大輝(中)、村山優香(右)也是本次來台宣傳的陣容之一。(圖/翻攝自松本大輝IG)


《超人力霸王德卡 最終章 朝向旅程的彼方…》確定6月30日全台上映,片商野獸國邀請男主角「明日見奏大」松本大輝、女主角「桐野唯千夏 」村山優香以及「超人力霸王帝納斯」的中村加彌乃等等3位男女主角訪台,並在6月10日舉辦2場「劇場版主角直擊限定特映會」,要來跟台灣粉絲近距離互動,更能獲得限量閃卡,特映會套票將於5月19日中午12點於威秀影城相關售票系統正式啟售。
 
中村加彌乃曾是日本女團AKB48的一員,2007年從團中畢業後就以演員身分活動,曾演出過NHK晨間劇《歡呼》,並在2021年加入著名演員公司「星塵傳播 」。日前她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對於能夠化身超人力霸王帝納斯,覺得彷彿美夢成真!
 

更多新聞:《半澤直樹》男星輕生「7旬父母雙亡」 鄰居曝現場慘況:很驚訝

中村加彌乃從小就超愛超人力霸王。(圖/翻攝自中村加彌乃IG)


中村加彌乃透露自己小時候曾相當喜歡「超人力霸王迪卡」,不但收集手指人偶,甚至還會穿著超人力霸王的睡衣,以前曾想過要當超人力霸王,但因為是女生而放棄,沒想到長大後有一天竟能演出這個角色,笑說自己真的完全無法相信,她也對觀眾喊話,「看完這部電影,大家可以跟朋友說『有女生變成超人力霸王唷!』」

至於實際展現變身橋段有什麼感想,中村加彌乃也則表示剛開始真的不知所措,還好有松本大輝的指導,開玩笑說:「連1公釐都不能有差錯!」松本大輝對於能再度演出電影版感到相當開心,尤其在影集版的最後,他飾演的「明日見奏大」已經無法變身成「超人力霸王德卡」,會有怎麼樣的演出,請大家務必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狼爪無極限!傑尼斯前社長「洗面霜性侵員工」 受害者粗估上千人

超人力霸王最新電影版的3位主角6月即將來台宣傳。(圖/野獸國提供)


6月10日舉辦的「劇場版主角直擊限定特映會」,除了能見到主角群本尊,還有特映會入場特典限量閃卡乙張,以及只有在這兩場才能看得到的「特別活動」,參加者更有機會獲得超限量演員親筆簽名板。特映會套票將於5月19日中午12點於MUVIE CINEMAS現場售票窗口及自動取/購票機、威秀影城官網線上訂票系統、威秀影城官方APP。啟售,更多相關詳情可洽野獸國、超人力霸王粉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超人力霸王#電影版#中村加彌乃#村山優香#松本大輝#日本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4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