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40萬YTR「工作臨時沒了」 遭嫌1點絕望:過氣要失業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0:58
丹妮婊姐遭嫌棄1點絕望了。(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
丹妮婊姐遭嫌棄1點絕望了。(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

台灣美妝、生活YouTuber「丹妮婊姐」,靠幽默直爽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頻道更是擁有近40萬訂閱,怎料日前她透露,因為1狀況工作臨時沒了,驚吐「可能正式要從美妝圈過氣,怎麼辦要失業了!」

YouTuber「丹妮婊姐」靠幽默直爽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

 
更多新聞:法YouTuber「我是路易」深情求婚 女友淚喜點頭

丹妮婊姐在IG表示,近期認真試用新品1個月後,自己很喜歡,也確定檔期準備拍攝,沒想到卻遭品牌嫌棄「皮膚太好」,拍不出Before、After的效果被臨時取消。

丹妮婊姐因「皮膚太好」拍不出BA,工作被臨時取消。(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

更多新聞:蹭過頭?莫莉跑趴「緊拉IU手不放」裝熟抱Hanni 網批丟臉到國外
 

丹妮婊姐透露,自己青春期曾滿臉痘痘,爛到很像泡過硫酸,連親戚都來關切,到現在靠努力保養,終於把肌膚養好,怎料10幾年的高要求,居然成為美妝事業絆腳石,讓她不禁自嘲:「我可能正式要從美妝圈過氣,怎麼辦要失業了,以後要改行當什麼的網紅啦(兼差扛瓦斯)。」

不過最後她也喊話,其實還是有皮膚爛的時候,此舉並不是要給粉絲容貌焦慮,只是要強調「奮力用對產品,皮膚絕對能有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丹妮婊姐#YouTuber#訂閱#工作#臨時沒了#美妝圈#過氣#失業#皮膚太好#嫌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1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