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次剪髮不會哭!「反骨」雙胞胎來了 修杰楷面臨炎上危機超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8:49
修杰楷將為「軒姐宸妹」剪髮。(圖/TVBS)
修杰楷將為「軒姐宸妹」剪髮。(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播出第11集,來賓找來曾因剪髮對決遭「炎上」的「反骨男孩」的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蒞臨星之沙龍,姊妹倆直言:「這次不會哭!」眼看有炎上危機的修杰楷不斷稱讚姊妹倆原本髮型近乎完美,企圖要勸退,卻遭軒姐反問:「你是不是不想剪我啊?」引發現場眾人大笑。

更多新聞:「大咖女神」拍戲缺席送大禮! 郭雪芙看筆跡糗認錯人:寫這麼潦草

 

修杰楷努力勸退。(圖/TVBS)

曾掀起網友熱議的雙胞胎「軒姐宸妹」一踏進星之沙龍便引起現場騷動,不斷推託的修杰楷,實在拗不過軒姐一句:「我被你剃光頭都開心!」決定迎戰。然而兩大設計師修杰楷、邱勝翊(王子)卻讓「軒姐宸妹」面臨各種突發狀況,邱勝翊力求挽救,修杰楷則緊張到流汗,能否順利挺過炎上風波?結果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劉品言再遇「彪哥」嚇壞! 《光露營》李李仁恐嚇:不幫忙就玩冰塊

 
蔡朕為宸妹洗髮。(圖/TVBS)

本集設計師修杰楷還有一項挑戰,要為出生至今16年未曾剪髮的長髮少女服務!謝金燕坦言:「問了妹妹好幾次確定要剪嗎?後來才知道她是為藝術犧牲,小小年紀卻有著10年約定,要將細心呵護的頭髮捐給歌仔戲演員,這是她的承諾也是夢想,我很欣賞她的決心。」

 

修杰楷暖心表示:「當下看到她哭很捨不得,所以我故意下手特別快,希望幫助她早點適應和接受,我也盡力做到最好,完成她的心願。」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2點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點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中#反骨#炎上#來吧!營業中#謝金燕#反骨男孩#修杰楷#軒姐#宸妹#邱勝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2493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