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慧琳睽違5年來台!凍齡秘訣「每天喝這個」 讚陳昊森像金城武


發佈時間:2023/05/1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1:00

港星陳慧琳旋風訪台,現身時尚活動,狀態完全不像50歲。睽違五年來寶島,陳慧琳說帶了一個空的行李箱來,要報復式消費填滿,她也透露最愛吃台灣鹽酥雞!另外陳慧琳誇同場藝人陳昊森,很像金城武,未來希望有機會合作,不要說演媽媽,而是演他姐姐或老師。

圖/TVBS

 
工作人員:「歡迎好久不見的陳慧琳Kelly,啊啊啊。」

現場忍不住驚呼,暌違五年來台的港星陳慧琳,身穿裸色上衣搭配亮片裙,出席時尚活動。

要報復式的消費,我已經準備了一個空的行李箱,準備買所有台灣的美食帶回去,已經訂了很多的鴨舌啊鳳梨酥啊,鹽酥雞啊。

 
除了參與時尚活動,對陳慧琳來說還有台灣必吃鹹酥雞,更許願鹹酥雞可以前進香港。

港星陳慧琳:「(吃鹽酥雞還可以保養這麼好),(哈哈)欸...不可以吃太多啦,因為炸的東西會長痘痘嘛,所以我覺得進補吧,我覺得我現在的年齡,真的要常吃雞湯。」

不能天天吃炸的雞,而是吃褒的雞湯,就是陳慧琳的保養祕訣,歲月幾乎不留下痕跡,但去年十二月的車禍,卻是留下了疤痕。

對啊好可憐喔,現在就是這邊還是有一個疤痕,但我已經放出去不理了,大家可能看到我也沒有說,我看到妳的疤。

而陳慧琳這次同場的藝人,還有陳昊森兩人首度碰面。

藝人陳昊森:「小時候聽我媽唱過記事本,喔然後,欸這樣講她會開心嗎,哈哈哈。」

港星陳慧琳:「嗯?什麼小時候,現在不唱了嗎哈哈哈,昊森他就是很帥耶,剛剛這麼一眼很有金城武的氣質,有沒有,鼻高高人又很高。」

 
港星陳慧琳:「(有沒有想合作拍的電影),可以飾演什麼媽啊呵呵,(姐姐啊)表姐之類的好可以。」

陳慧琳還說想跟彭于晏合作演戲,至於有沒有機會來台唱歌給粉絲聽,她回應當然很想,也預告六月要出新歌要大家好好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慧琳#凍齡#秘訣#睽違#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6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