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睽違近4年重返北京鳥巢!60萬張票秒殺 黃牛喊價一張1萬4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3:34

睽違將近四年,五月天宣布重返北京鳥巢體育館,將在五月底、六月初一連舉辦六場演唱會,60萬張門票開賣,開賣即秒殺,黃牛也已經喊價到一張台幣一萬四千多元!另外,近期在香港開演唱會的周杰倫,則是被發現「空降」廈門,還被捕捉到一起跟好友劉畊宏,跳本草綱目毽子操。

圖/翻攝自臉書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演唱會宣傳影片:「快張開你的嘴,OAOA,再不管你是誰,OAOA,讓諾亞方舟航向了。」

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睽違將近四年,樂團五月天宣布重回北京鳥巢。

演唱會宣傳影片:「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久別重逢,如約而至,突然模糊的,因為你所以我,因為有你所以有我,愛上那片天空。」

 
七度登上鳥巢演出,時間就在五月底到六月初,一共開唱六場,讓歌迷興奮的是,這回五月天一周內要演出兩場主題不同的演唱會,也因此引發搶票風潮。

粉絲:「哇X。」

時間還沒到就狂按猛按,也短時間就驗證,還是跳回最早的頁面,結果顯示庫存不足,門票開賣,60萬張門票秒殺,看準這點,黃牛蠢蠢欲動,最貴台幣8338元台幣的門票,已經有人開價一萬四千多元台幣。

就有粉絲發起口號,「寧可鳥巢門口站,錢也不讓黃牛賺」,呼籲大家別買黃牛,但價格或許只會愈來愈高,而近期歌迷搶看的演唱會還有周杰倫的香港場,他趁7場演唱會空檔,偷偷飛到廈門。

現身在疑似是碼頭的地方,小舞台上有好友劉畊宏,大跳本草綱目廣場舞。

周杰倫也在一旁偷偷跟著跳,畫面超逗趣,而他所到之處,一旁除了工作人員,還有大批粉絲緊跟,周式魅力讓周圍的人忍不住瘋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北京#演唱會#鳥巢#黃牛#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