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女孩紅到香港!吸2千粉絲足球場朝聖 觀眾是平常好幾倍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2:32

台灣啦啦隊女孩魅力紅到海外,樂天女孩受邀現身香港足球聯賽表演,粉絲擠爆現場,香港球迷直呼可愛又敬業!至於留在台灣的林襄,則在IG曬出跟李多慧的自拍,大讚對方舉手投足都散發魅力,感嘆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

圖/翻攝自臉書Rakuten Girls

 
撐著雨傘,穿雨衣,還是要擠進觀眾席拿起相機,用力捕捉,為的就是樂天女孩,她們受到晉峰足球會邀請,7日現身香港超級聯賽,擔任賽前表演嘉賓,吸引超過2000名球迷到場,是平日球賽觀看人數的好幾倍。

香港粉絲:「剛才只看了一眼,但是也是很可愛,看他們很敬業這樣,以後的話我去台灣也會看,看一下她們的(表演)日期,她們去那裡我就去那裡,好不好。」

台灣粉絲:「(你們是從台灣來的球迷?),對,(今天是蹺班嗎?),今天禮拜天,明天請特休。」

 
不只香港當地人,台灣粉絲特地請假飛香港,只為看見喜歡的樂天女孩。

樂天女孩籃籃:「非常興奮也非常開心,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到香港,看到香港街道跟去逛,我自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這個是晉峰足球會的老闆送給我們的花,耶。」

魅力之大,她們在香港不只表演,還接受超過10家媒體專訪,在路上頻頻被認出,不過鏡頭回到台灣,這兩位樂天女孩最受矚目。

林襄、李多慧6日終於同框,甜送手指愛心,官方頻道也上傳兩人對彼此的初印象,破除后不見后傳言。

樂天女孩林襄:「那我覺得見到她本人,我覺得跟影片一樣非常親切,所以見到她就覺得,哇,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全糖少女。」

樂天女孩李多慧:「(林襄)笑起來真的很好看,也很可愛,而且也漂亮,就是都很好,我很喜歡,我很喜歡妳。」

互相告白,似乎是要宣告兩人沒心結,林襄7日也在IG曬出兩人合照,再讚對方舉手投足散發魅力,說自己要好好學習,還喊話粉絲說,網路謠言別亂聽信,李多慧則用中文回覆「我愛你真可愛」,粉絲期待兩人下回再同台,讓球場香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李多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0786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