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露營》製作人大爆秘辛! 林心如極致狼狽全被拍「強硬堅持1件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9:51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好姊妹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走出戶外,體驗療癒的露營生活,揭露「光小姐」私下超萌一面,播出廣受好評!製作人戴天易與姚世學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節目製作祕辛,強調內容0腳本,全是藝人本色演出。戴天易笑說:「我也沒想到林心如打羽毛球時,會打到自己的頭!」

更多新聞:《光露營》林心如溫柔安撫「女兒萌笑現聲」 鳳小岳冒出1句慘破功

 

林心如和楊謹華在節目中打羽毛球。(圖/TVBS)

《光露營就很忙了》榮登Netflix首檔「全球版權」台灣實境秀,創新紀錄,開播就躍升Netflix排行榜第四名,立即引起關注。戴天易表示,從《華燈初上》開始,團隊不斷思考後續要帶給大家什麼內容,林心如有天靈光乍現,打給他提了做節目的想法,兩人馬上激盪出火花,「在光小姐們聊天中,覺得可以做個實境節目,林心如說可以做露營節目,我們一週就成形,有提了2、3個案子,先選了《光露營》跟《光開門》。」

更多新聞:李李仁突爆失控舉動!郭雪芙嚇到大喊「不要不要」:完蛋了

 
戴天易與姚世學默契一拍即合。(圖/趙世平攝)

林心如擔任《光露營》總製作人,在製作過程親力親為,對於「實境」節目更有所堅持,絕對不事先知道挑戰。戴天易說:「她這次做得非常好,從這次一開始的提案,企劃方向到製作執行,到後面的行銷宣傳策略,她全部都有參與,也給了意見,除了一個不知道,就是到底有什麼任務她不知道,她也不想知道。我們就是想挑戰她(林心如)的極限,真的有挑戰成功!看到最後一集就知道了,真的太極限了,我都很害怕她把我殺死!哈哈!」

製作人姚世學、戴天易分享拍攝秘辛。(圖/趙世平攝)

光小姐們退去華服,在鏡頭前呈現自然的一面,節目播出後,戴天易收到各方好友的回饋,都紛紛表示對於女明星們願意做這些事情感到訝異,對此戴天易再次強調:「完全沒有Set!」很感謝藝人們的信賴,讓節目端出豐富內容,「她們會體驗由奢入簡難,最後會極盡辛苦,不可能看到林心如做這件事!」至於是否最終呈現出女明星狼狽一面?戴天易笑回:「這肯定要的啊!如果沒有那有什麼好看!極致狼狽。」

江宜蓉(左起)、林心如、楊謹華、謝欣穎、郭雪芙一起站在炭火前烤棉花糖。(圖/TVBS)

第一季現正播出,第二季也如火如荼趕製中。戴天易說在與搭檔姚世學討論後,決定在第二季要給觀眾不同衝擊,「第一季定位是療癒型的慢綜藝節目,的確是挑戰,不知道觀眾買不買單?那時也是冒險的,要做慢綜藝考慮非常久,企劃過程很蠻久。沒有更好的出來,寧可留在最美好的時段,有在思考做電影,如果做出來可以讓《華燈初上》更往上一層,那就會往下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露營#戴天易#姚世學#林心如#光露營就很忙了#華燈初上#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84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