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教友再控「藝起發光」!爆教會洗腦話術 滿口謊言:被當提款機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9:43
王瑞玲再發文控訴藝起發光教會逃漏稅。(圖/翻攝自藝起發光、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 臉書))
王瑞玲再發文控訴藝起發光教會逃漏稅。(圖/翻攝自藝起發光、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 臉書))

宋逸民夫妻主導的「藝起發光」教會爆出多起風波,更捲入逃漏稅爭議,遭前教友阿Ben、醫藥記者王瑞玲向國稅局檢舉,不過日前國稅局證實「因證據不足,查無逃漏稅相關證據」,沒想到王瑞玲今(3)日又在臉書控訴,「在列出今年的報稅所得單後,不出我所料,111年每一筆捐贈,完全都沒有報!一個數字都沒有報!」

王瑞玲不滿「藝起發光」教會種種行徑,多次和宋逸民交火,砲轟對方收捐獻卻沒報稅,藝起發光則貼出捐款收據回應,強調所有金流,均經會計專業人員依規定處理,雙方隔空互槓。

 

王瑞玲再開轟藝起發光教會。(圖/翻攝自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臉書)

近期迎來報稅季,王瑞玲在列出今年的報稅所得單後,再次嚴正控訴,「不出我所料,111年每一筆捐贈完全都沒有報!一個數字都沒有報!直接被擺爛!當做沒發生!還好當時是用轉帳的方式,筆筆都有清清楚楚的紀錄,要追回不難!還好,也不用我親自去追,沒報政府、沒收據的,每筆都會歸還原主,拿回來的,我必全數捐給有立案的公益團體」。

更多新聞:要道歉?宋逸民教會涉逃漏稅結果出爐 阿Ben控3大罪「全敗」

 
王瑞玲慶幸自己早就離開教會,才不會被當成「提款機」,表示離開後,情緒與金錢終於不用再被勒索,並開轟教會「每星期五這些人不斷洗腦告訴你,做一位基督徒奉獻越多!恩典越多!真的是滿口謊言、胡扯!」

更多新聞:孟耿如心疼發聲!黃子佼深夜趕文「真心換絕情」 淚嘆:不被尊重

王瑞玲不滿「藝起發光」教會種種行徑,多次和宋逸民交火。(圖/翻攝自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事實上,宋逸民日前在活動上感謝國稅局還他們清白,也表示未來會謹言慎行,希望所有風波到此結束,針對此事,王瑞玲就忍不住嘲諷「別以為海水退了,作秀太假,新聞稿主動叫記者留下來堵人」,甚至強調答案揭曉後,絕對會讓人跌破眼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起發光#教會#王瑞玲#宋逸民#逃漏稅#報稅#洗腦#教友#清白#國稅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2038

0.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