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錯了!BTS泰亨沒出錢醫好《瑞鎮家》黑狗 節目組揭善行真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9:33
防彈少年團的V被傳幫忙出錢安頓好BBERO。(圖/翻攝自推特、BTS IG)
防彈少年團的V被傳幫忙出錢安頓好BBERO。(圖/翻攝自推特、BTS IG)

韓國綜藝《瑞鎮家》由王牌製作人「羅PD」羅䁐錫策畫,班底有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以及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一行人前往墨西哥開韓國料理餐廳,有一隻黑色流浪狗BBERO(빼로)時常跑到餐廳,雖然有網友透露V幫BBERO找到家、安頓好才離開,但根據韓媒最新說法,其實是《瑞鎮家》節目組人員幫忙的。

更多新聞:夯團狂銷455萬張「整箱專輯被丟路邊」 韓網開嘲:哪有超越BTS

 

有國外粉絲傳出是V出錢治好BBERO,實際上是《瑞鎮家》的攝影師幫的忙。(圖/翻攝自推特)


一位國外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瑞鎮家》在墨西哥的一位節目組人員表示願意收養BBERO,因此BTS的V跟節目工作人員帶BBERO去醫院,不僅幫牠施打預防針,甚至還讓BBERO的腳接受治療,目前也已經完成收養相關作業,可說是完美的Happy Ending,V愛護動物的善行也立刻傳開。

更多新聞:宋慧喬同框Jennie「看不出差15歲」 全網驚呆:影后狀態太好
 

BBERO跟V相處融洽。(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粉絲對此相當感動,還說V跟BBERO真的超親密,也沒有放著牠不管,非常善良,但根據韓媒《日刊體育》追蹤,其實支付BBERO的預防針、腳傷治療費用的並非V,而是《瑞鎮家》的無人機攝影師。《瑞鎮家》節目相關人員也表示,「很感謝大家對BBERO這麼關心,幫助BBERO的是《瑞鎮家》的節目組人員。」雖然並非由大明星直接予以幫忙,但能以這樣的善行喚起大眾的動保意識,同樣也是圓滿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瑞鎮家#BTS#防彈少年團#V#金泰亨#韓國#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7

0.0934

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