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紀綱遭爆出軌小7歲新歡!正宮「被蒙在鼓裡」心痛發聲:超出意料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08:58
薛紀綱與老婆王湘涵結婚至今9年,卻被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王湘涵臉書)
薛紀綱與老婆王湘涵結婚至今9年,卻被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王湘涵臉書)

資深狗仔葛斯齊27日證實47歲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搞出婚外情,甚至公開他與小7歲新歡的親密照,畫面震驚眾人;與薛紀綱結縭9年的老婆兼主持搭檔王湘涵也對此做出回應,坦言心情很難過。

更多新聞:薛紀綱新歡遭起底!小7歲「外型神似Makiyo」 他爆交往時間點

 

兩人的感情在外界看來相當甜蜜。(圖/翻攝自王湘涵臉書)

葛斯齊昨日在社群平台大動作對薛紀綱開轟,表示多次在鏡頭前要他收斂點,對方卻毫無作為,甚至變本加厲,葛斯齊無奈表示:「4月我也在直播再度警告,甚至特徵幾乎全爆了,但就是不點你的名字,只因心裡掛念你有家庭。你已經有前車之鑑廖科溢在眼前,卻不引以為戒,大頭依然管不住小頭! 給我幾個小時,我整理完直播見,趕快替你的道歉聲明打草稿吧!」。

更多新聞:驚人!葛斯齊公開「薛紀綱親嘴小三」交纏畫面 揭他1癖好:跟李宗瑞一樣

 
王湘涵(右)心痛發聲。(圖/翻攝自王湘涵臉書)

薛紀綱本人對此僅表示「謝謝關心」,並未多做解釋。而他的老婆王湘涵則在記者傳訊關心後,回覆訊息寫下:「抱歉,很多事情超出意料,對於影響我深愛的家人、生活和工作,感到非常心痛。請先給我一些思考的空間,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薛紀綱#王湘涵#狗仔#葛斯齊#婚外情#外遇#下課花路米#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41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