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斯齊開砲了!「金鐘主持人婚內偷吃」身分曝光 深夜路邊煲愛全被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9:24
葛斯齊證實出軌的金鐘男星就是薛紀綱。(圖/翻攝自葛斯齊、薛紀綱臉書)
葛斯齊證實出軌的金鐘男星就是薛紀綱。(圖/翻攝自葛斯齊、薛紀綱臉書)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爆料「金鐘獎已婚男主持人」外遇,並點出多個特徵,讓網友們議論紛紛。葛斯齊今(27)日再度於臉書放話,「你不僅苟且偷生還變本加厲!我不鎚你還有道理嗎?!」,隨後向《TVBS新聞網》證實該位男主持人就是今年46歲、與老婆王湘涵結婚9年的薛紀綱(小兵)。

更多新聞:丟丟妹遭嗆「別整成塑膠」!現身回應變V臉內幕 認了:有秘密

 

薛紀綱與老婆王湘涵結婚已經9年。(圖/翻攝自王湘涵臉書)

葛斯齊認為他的行為相當不知羞恥,當時在節目上給出線索,「夫妻倆皆為主持人、男方並非一線明星、剛拿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主持的節目並非一般娛樂類型、髮型很特別」等,薛紀綱正好符合所有條件,他也和老婆王湘涵共同主持《下課花路米》,外界看來感情甚好。

更多新聞:丟丟妹失婚重磅回歸! 「海撈千萬代言」揭婚變內幕:前夫一毛都沒給

 
薛紀綱被爆出軌新對象。(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

薛紀綱先前就被《中天新聞網》目擊,生日當天一名女子牽手過馬路,互動相當親密,而薛紀綱本人至今並未回應此事。葛斯齊也在今日的發文中警告他,「4月我也在直播再度警告,甚至特徵幾乎全爆了,但就是不點你的名字,只因心裡掛念你有家庭。你已經有前車之鑑廖科溢在眼前,卻不引以為戒,大頭依然管不住小頭! 給我幾個小時,我整理完直播見,趕快替你的道歉聲明打草稿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斯齊#下課花路米#金鐘獎#薛紀綱#外遇#王湘涵#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54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