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2年!歐弟前妻搭上周湯豪「暗夜交換口水狂吸」曖昧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4:25
鄭雲燦被拍到搭上周湯豪。(圖/翻攝自歐弟微博、周湯豪IG)
鄭雲燦被拍到搭上周湯豪。(圖/翻攝自歐弟微博、周湯豪IG)

藝人歐弟(歐漢聲)2021年和大陸籍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鄭雲燦恢單後,感情世界似頗為精彩。繼先前和鮮肉男星陳昊森爆出曖昧情,近日竟被發現改搭上周湯豪,兩人被週刊直擊單獨約會,甚至在暗夜中交換口水,關係啟人疑竇。

更多新聞:暗巷「口水交流狂吸」歐弟前妻!周湯豪急發聲親揭兩人關係

 

 
鄭雲燦和周湯豪疑用同款不同色手機殼。(圖/翻攝自周湯豪IG、鄭雲燦微博)

據《鏡週刊》報導,本月2日晚間6時許,鄭雲燦現身台北松菸「Speed & Crafts台灣機車改裝工藝大展」的展區,過沒多久一男一女友人前來會合,男方正是周湯豪。看完展覽後,周湯豪單獨坐上鄭雲燦的車,兩人前往台北市公館用餐。

更多新聞:女星性愛片外流!金剛怒比中指「我都會剃毛」:甘X喇啊別扯我

 
 
鄭雲燦和周湯豪遭爆疑有曖昧。(圖/翻攝自周湯豪IG、鄭雲燦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等待餐廳期間,兩人一起走到路旁暗處共吸電子菸,妳一口我一口吸得歡快,令人好奇的是,關係竟熟悉到不避諱交換彼此口水,且兩人的手機殼也被發現幾乎是同款不同色。最終,兩人決定不等了,外帶2袋水煎包便上車離去,但回程途中女方突在路邊放下周湯豪,疑似已發現被跟拍。

更多新聞:凶星襲4月!印度神童同門爆「4大災難倒數」快入手這3物
 
曖昧約會還不僅這次,早在今年2月19日晚,周湯豪也被目擊在微風廣場上了一名女子的車,車主也是鄭雲燦。兩人IG貼文常有對方身影,鄭雲燦先前不僅幫周湯豪演唱會宣傳,也親自到場支持,甚至某次還和周湯豪母親比莉歡樂同框。
 
對此,周湯豪回應兩人只是一起去看共同朋友的展覽,當天去看展也有PO上IG,是很公開的行程。至於看完展後的私下行程,則並未多作解釋。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弟#歐漢聲#歐弟前妻#鄭雲燦#周湯豪#交換口水#狂吸#歐漢聲前妻#周湯豪 鄭雲燦#周湯豪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65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