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沉迷賭博!綜藝男星「驚欠下5千萬巨債」友設局慘上加慘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53
馬國畢沉迷賭博欠下巨債。(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沉迷賭博欠下巨債。(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47歲男星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此他賣屋還債,為避免牽連妻女,同年便離婚,後來透過各種工作機會積極努力還錢,數年來除了拍戲、兼職打工,也一度開Uber。近日馬國畢自爆慘遭友人詐騙,讓他白揹百萬元債務,可說是慘上加慘。

更多新聞:結婚6年「驚爆妻離家出走」!51歲男星認了:我脾氣太差

 
 
劉至翰邀馬國畢上實境秀。(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馬國畢近日上《命運好好玩》提及欠債累累的人生,最慘時他不敢接觸人群,沒有工作機會之下,乾脆連門面都不整理,滿臉鬍渣的邋遢模樣,在家連父母看了都難過。後來馬國畢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下去,決定振作起來把自己弄得乾乾淨淨,出門找工作機會。某次開Uber時,好友劉至翰就邀他上實境秀節目,他憑著過人毅力,最終在鐵人三項競賽中過關。

更多新聞:兒豪送10萬限量包!崔佩儀爽曝「富尪又升官」深夜罕吐心聲
 
馬國畢透露疑遭友設局詐騙。(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當天馬國畢也自爆欠債又慘遭朋友設局詐騙一事,他表示先前一位朋友跑來找他說可以介紹一名願意借錢的金主,後來兩人就一起去找這位金主借錢,並相約好3個月一到要提早先還掉這筆錢,快到3個月時,這名友人先跟馬國畢討要還的錢,馬國畢不疑有他便交給朋友,而且沒有簽下任何單據證明。
 

更多新聞:突驚語「一直被輪姦」!68歲蔡振南罕開砲怨:免費幹嘛做
 
怎料3個月時間到了,金主跑來找馬國畢要錢,馬國畢這才驚覺被騙,直呼自己老早把錢給朋友了,但金主也找不到對方,只好持續向馬國畢要錢,他委屈向對方表示:「我不是不還,而是我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串通好的?!」最後馬國畢仍依約還錢,自覺白揹百萬債務,後來才聽說朋友可能是被抓去關了才人間蒸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沉迷賭博#賭博#簽賭#欠債#欠債五千萬#馬國畢#馬國畢欠債#設局詐騙#劉至翰#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247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