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師妹艾薇化身CEO!大跳「愛的股利舞」:愛我就投資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7:40
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圖/環球音樂提供)
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圖/環球音樂提供)

蕭敬騰師妹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同名主打歌用融合復古Doo-Wop元素的輕快節奏,鼓勵大家自信快樂做自己,MV由入圍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李伯恩操刀,特地在副歌中加入一段「愛的股利舞」,把艾薇嬌小可愛卻氣勢滿點的Girl Power發揮到無限大,鼓勵大家好好愛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愛自己原本的樣子,就是最有價值的事。

更多新聞:45歲徐懷鈺不藏了!搭上「帥哥小鮮肉」全被拍 真實身分曝光

 

艾薇與周菲戈一起演唱80年代經典歌曲〈遲到〉。(圖/環球音樂提供)

相較於第一張專輯,這次艾薇對歌曲的詮釋更具自我風格,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在這張專輯中注入更多音樂細節上的嘗試,除了搖滾,更加入拉丁、復古元素,讓艾薇的聲音不只充滿爆發力。視覺創意也大玩時下流行的Y2K風格,從服裝造型結合金屬反光材質和浮誇飾品的「經典未來感」,到玩味的亮片眼妝和略帶個性的挑染髪色,艾薇瞬間化身時尚女CEO,全身充滿「閃光點」,要以她準歌后接班人的氣勢新創公司,充滿自信的告訴大家:「愛我就投資我!穩賺不賠的真理!」

更多新聞:專訪/遭傳尪不碰才離婚!施語庭後悔曝「最大主因」:都累了

 
艾薇在音樂真人實境秀《聲生不息·寶島季》表現亮眼。(圖/環球音樂提供)

而近來在音樂真人實境秀《聲生不息·寶島季》表現亮眼的艾薇,可塑性超強的聲音,在節目上大放光彩。從上一期〈高山青〉的搖滾高音炸到爆,到新一期風格180度大轉變,帶來甜美可人的表演,與周菲戈一起演唱80年代經典歌曲〈遲到〉,兩個寶藏新人合作演繹,既復古又年輕,讓人大呼:「甜在心!」艾薇表示,從來沒想過自己有機會唱這首歌,這次跟周菲戈的合作,很開心、很好玩,菲戈真的是一位很有趣的人,他的腦裡很豐富,有很多我不懂的世界,很開心一起在舞台上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薇#獨角獸#李伯恩#聲生不息#遲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552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