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發黑白圖坦承恐懼!朱芯儀突入院吊點滴 自爆已是「中度患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0:21
衛斯理(左)是朱芯儀(右)罹癌後的最大支柱。(圖/TVBS資料照)
衛斯理(左)是朱芯儀(右)罹癌後的最大支柱。(圖/TVBS資料照)

37歲女星朱芯儀去年宣布罹患乳癌,經過一年多艱辛的抗癌歷程後,日前正式宣告化療告一段落,只剩下後續的乳房重建手術與例行回診。她在37歲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鼓勵女生要多愛自己外,也強調為了家庭過度操勞是沒必要的;怎料,12日她就在社群分享到醫美診所打點滴的心得,並坦言自己是「中度過敏患者」。

更多新聞:焦糖哥哥畢業了!爽炸曬「證書」 公開論文連結:歡迎評價

 

朱芯儀感謝醫美診所的幫忙。(圖/翻攝自朱芯儀IG)

朱芯儀說,舉凡蛋、可可、小麥、牛肉這些食物,只要吃到一點就會開始流眼淚、揉眼睛,甚至狂打噴嚏,但到醫美診所打了點滴後,整個人的精神都變好了,傷口明顯癒合得很快。

朱芯儀積極抗癌,去年5月切除右邊乳房,術後身體狀況恢復良好。(圖/翻攝自朱芯儀IG、臉書)

她有感此點滴的益處,推薦給跟她一樣大病初癒的人、或是身體需要強力修復的人,文末也感謝醫美診所對她的幫忙,「讓我又重獲新生」!事實上,朱芯儀先前化療時,皮膚、指甲、口腔黏膜都會特別脆弱,一不小心就受傷,如今狀態也都越來越好了。
 

更多新聞:男星喝醉留宿宋芸樺家!驚見他「全裸瘋狂走動」:整個露在外面

朱芯儀曬出胸前開刀位置記號,吐露心聲。(圖/翻攝自朱芯儀 IG)

10日朱芯儀才曬出一張黑白圖,拿手機拍下胸前「Y字型」的開刀位置記號,除分享手術打麻醉的過程外,也吐露對未知的恐懼。她問了自己一個問題,當被麻醉的時候,她完全沒有意識,也沒有任何感覺,只是像睡了很長的一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芯儀#乳癌#抗癌#過敏#打點滴#化療#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14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