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中文打招呼「大家好」 再演冷面教官衝收視冠軍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2:52
圖/遠傳friDay影音提供
圖/遠傳friDay影音提供

日劇男神木村拓哉主演的最新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在日本首播,以平均百分之12.1的收視率開出紅盤,暫居今年日劇首集之冠,木村拓哉更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好。

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預告:「我是風間公親,妳很顯然沒有前途,回派出所值勤吧。」

 

梳起油頭,魔鬼教官,木村拓哉,回歸主演《風間公親-教場0》,講述,在警察學校,當教官前的故事,10日,日本首播開紅盤,收視率,平均12.1%。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各位串流影音的觀眾,大家好,我是木村拓哉,由我所主演的連續劇《風間公親-教場0》請大家一定要收看。」

帥度依舊,木村拓哉,親錄影片,以中文與台灣粉絲打招呼,日前驚爆離婚,男神不受傳聞影響,睽違9年重返,富士電視台周一晚間,俗稱「月9」黃金時段,奪下,日劇首集之冠。
 

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預告:「如果您是指導官,就請您好好指導我,我不想把錯都歸咎到有孩子這件事上。」

第1集特別加長30分鐘,木村拓哉首度與飾演新手刑警的新垣結衣合作,新垣結衣說,木村還示範敬禮動作,緩解緊張,白石麻衣則是首次短髮亮相,還有隔9年演連續劇的坂口憲二,角色也讓觀眾期待。

木村拓哉發文問大家看得開心嗎?說自己感覺非常好,持續透過社群互動,劇中則是魄力十足,不少彩蛋也等待劇迷挖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村拓哉#風間公親-教場0#日本#日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9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