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參戰2024總統!曾馨瑩「首發聲」 網激喊:第一夫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3:15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若順利當選,曾馨瑩將成為第一夫人。(圖/胡瑞麒攝、翻攝自曾馨瑩IG)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若順利當選,曾馨瑩將成為第一夫人。(圖/胡瑞麒攝、翻攝自曾馨瑩IG)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將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我願意做2300萬台灣人的僕人」。而妻子曾馨瑩也在郭董表態後,首度發文出聲了,讓網友激動大喊「第一夫人」。

更多新聞:靜宜女大生「找新男友」飛緬甸!才分手1週 為愛疑衝KK園區

 

郭台銘5日宣布,要全力爭取贏得2024總統大選,「我願意做 2300 萬台灣人的僕人,奉獻我在國際社會上累積的智慧和人脈,用我一生餘命,為中華民國的生存發展而戰、為台灣人民的安全幸福而戰。」

郭台銘直言,「我願意做2300萬台灣人的僕人」。(圖/胡瑞麒攝)

對於郭台銘的決定,愛妻曾馨瑩也一向支持,在郭董表態參戰2024後,她昨(6)日首次在IG發文,曬出替雜誌拍攝的封面,身穿Michael Kors Collection 黑色流蘇西裝式洋裝,配上貴鬆鬆的寶格麗珠寶,展現自信笑容,貴氣中不失優雅。

 
更多新聞:澎恰恰又欠債6000萬!遭爆「賭博欠錢」嘆穩死的 本人吐心聲

曾馨瑩笑得滿臉燦爛,希望公益能為世界增添一抹純善美。(圖/翻攝自IG)

郭台銘一向替公益挺身,而曾馨瑩多年來也致力於慈善,她在IG上坦言,「這幾年做慈善最開心的,是看到太多人需要幫助,尤其偏鄉地區資源非常匱乏,能夠盡一點心力,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便是我最大的欣慰。」

更多新聞:台中公墓驚見「頭裂男屍」!全身噴血慘死 竟是人蛇集團所幹

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贊同郭台銘參選,甚至激動喊曾馨瑩「第一夫人」。(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更多新聞:開棺多1具女乾屍!竟受虐媳婦「用命報仇」 婆婆、小姑2慘死

同時曾馨瑩也希望,這股正能量如蒲公英種子般隨風飄散,靜靜等待著陽光明媚的來臨,為世界增添一抹純善美。曾馨瑩一字一句充滿正面能量,引來上千名網友大讚,「明年妳一定會成為中華民國第一夫人的」、「支持郭董選總統」、「好優雅!謝謝郭夫人一直行善助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曾馨瑩#郭台銘選總統#2024總統#郭董#鴻海#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7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