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曝危機!爆ChatGPT「1年淘汰大家」 阿滴:比你好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5:52
博恩上阿滴節目,與機器人ChatGPT挑戰誰寫的英文段子比較好笑。(圖/翻攝自阿滴、博恩IG)
博恩上阿滴節目,與機器人ChatGPT挑戰誰寫的英文段子比較好笑。(圖/翻攝自阿滴、博恩IG)

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將於4月開啟世界巡迴脫口秀表演《破蛋者 BALLBREAKER》。最近他忙於宣傳,昨(30)日,他在百萬YouTuber阿滴的影片中亮相,與近期火紅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用英文較勁笑話,開頭時,阿滴立刻就對博恩下馬威,坦言機器人有些段子比博恩好笑,讓博恩聽完直言:「不可能!」不過,當PK結束後,博恩表示自己改觀,驚吐:「1年內它就可以取代所有喜劇演員寫本的能力。」

更多新聞:韓團Apink抵台!金南珠落地秒報平安 5人曬「雞爪照」宣示團魂

 
阿滴坦言機器人寫出來的段子,有些比博恩的好笑。(圖/翻攝自阿滴英文YT頻道)

昨日,博恩在阿滴影片中,準備「雙重標準」、「最爛的老師」、「名人特權」等3個主題的英文段子,將與機器人ChatGPT進行PK,然而,在比賽開始前,阿滴就對博恩透露,自己已在先前測試機器人的實力,表示它有些寫得比博恩還好笑,而且幾秒就能產出,這讓一旁的博恩不屑喊道:「不可能!」有趣的是,博恩在看到機器人「最爛的老師」的段子後,自認會輸,不禁讚揚機器人實力,喊道:「我真的覺得很可怕。」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剛宣布混血女友懷孕 去挺兄弟現場竟出現「紅色內衣」
博恩推測機器人在1年內取代喜劇演員的寫本能力。(圖/翻攝自阿滴英文YT頻道)

雖然博恩最終拿下2局,1局持平,但體驗到機器人的實力後,讓他想到自己曾於6月預估,機器人10年到20年,才會取代脫口秀演員的寫本能力,但經過這次挑戰,他自認徹底改觀,表示機器人在發展快速的情況,加上大家一直餵它材料,讓他直言:「1年內所有人都會被取代掉。」不過,博恩也提到解決方案,一方面是加強表達能力,另一方面則是看得比他人更深,用笑話引發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博恩#破蛋者#脫口秀#喜劇演員#阿滴#YouTuber#笑話#PK#ChatGPT#取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2195

0.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