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整晚沒睡「自願關狗籠」 父愛爆棚:我不在牠會孤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6:16
羅志祥對毛小孩相當有愛心。(圖/三立提供)
羅志祥對毛小孩相當有愛心。(圖/三立提供)

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本週播出第二集,製作單位貼心地找獸醫為6隻浪浪們健檢,6位藝人則是真正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可以說是甜蜜的負荷。羅志祥在本集中睡眼惺忪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所以徹夜未睡,在籠子裡陪著辛芭,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狗狗需要陪伴,我不在旁邊他會孤單,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

更多新聞:斷開前夫夏克立!黃嘉千台上淚崩 被問官司進度僅回「4字」快閃

 

羅志祥對狗狗們相當有一套。(圖/三立提供)

羅志祥這次為了辛芭,在籠子內陪辛芭一夜,認為浪浪與家犬比較不同 ,需要花時間讓牠對人類產生信任。羅志祥養過4隻狗,媽媽又愛收養流浪狗,因此他說:「不要把狗當成人,犯錯了不能用教人的方式對牠,要耐心對待,讓牠懂家裡的空間、味道、踩的觸覺,時間久了一切都會順利。」
 
更多新聞:重量級天王嫂登《營業中2》全場暴動!謝金燕放送「性感辣腿」尬舞

 
陳楚河相當認真地跟狗狗相處。(圖/三立提供)

陳楚河挑選的狗狗「費歐娜」被大家冠上頑皮小公主的封號,才相處一天就呈現很累的表情,他用「筋疲力盡」4字來形容自己。挫折歸挫折,費歐娜也因為要適應新主人而緊張,血壓飆到187,又發現有尿道炎,讓陳楚河相當緊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TOP DOG 回家#寵物實境秀#陳楚河#狗狗#領養#浪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72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