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歲克林伊斯威特將息影! 曾抱回4座小金人「告別作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3:40
外媒指出,導演克林斯下一部電影《二號陪審員》(暫譯)將是他的告別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媒指出,導演克林斯下一部電影《二號陪審員》(暫譯)將是他的告別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92歲奧斯卡得主克林伊斯威特(Clinton Eastwood)曾抱回4座小金人,他從1955年踏入影壇至今,已有68年的影壇資歷,即便年事已高,近年仍不斷推出新作品,可說是為電影奉獻一生。今(31)日,外媒爆出他將在執導下一部電影《二號陪審員》(暫譯)後,從此息影。

更多新聞:《黑澀會》筱婕還記得嗎?18年後美成這樣 網一看驚呆 

 
克林伊斯威特在2021年自導自演《贖罪之路》,當時他已90歲。(圖/翻攝自IMDB)

導演兼演員出名的克林伊斯威特,在60年代憑出演「鏢客三部曲」等一系列西部片大紅大紫,而後,他執導的電影多次入圍奧斯卡,有像《來自硫磺島的信》、《美國狙擊手》、《神秘河流》等,他更憑《殺無赦》、《登峰造極》等贏下最佳影片及導演等多項大獎,此外,他也是奧斯卡影帝的入圍常客。如今92歲,依舊在近年量產作品如《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李察·朱威爾事件》,最近一部還是在2021年自導自演的《贖罪之路》,當時他已高齡90歲。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上床男星」!被罵騷貨 不忍重砲反擊了
克林伊斯威特在60年代憑出演「鏢客三部曲」走紅。(圖/翻攝自IMDB)

雖然他保有一顆狂熱的心,可仍不敵歲月的洗禮。今日外媒《Discussing Film》獨家報導,克林伊斯威特將執導生涯告別作《二號陪審員》(暫譯),據了解,該片講述一名謀殺案的陪審員,意識到自己是加害者之一,使他在操作陪審團,與揭露真相自首之間面臨兩難,另外據報導指出,導演克林斯渴望該片能透過華納兄弟釋出,上映時間尚未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克林斯伊斯威特#美國狙擊手#奧斯卡#最佳導演#好萊塢#來自硫磺島的信#登峰造極#薩利機長#息影#告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1891

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