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神」罕見曬恩愛!基努李維被問最幸福時刻自爆床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6:07
基努李維近日忙著宣傳新電影《捍衛任務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努李維近日忙著宣傳新電影《捍衛任務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近日帶著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回歸,雖然他被網友發現在片中的台詞只有380個字,但超狂動作橋段也讓《捍衛4》在台灣上映首週就衝出7570萬的票房佳績。鮮少分享私人生活的基努李維最近在接受外媒訪問時,也罕見公開曬恩愛,大方分享和藝術家女友在一起的幸福時刻。

基努李維與女友葛蘭特(中)一同出席慈善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努李維日前接受美國雜誌《人物》(People)專訪時,被問到他最近一次感到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他主動提起交往多年的藝術家女友葛蘭特(Alexandra Grant),開心的說「前幾天(我)和我的寶貝在一起,我們躺在床上,黏在一起,一下微笑一下大笑。感覺好極了,能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現年58歲的基努李維過去對於私人生活一向走低調路線,最為人所知的一段感情就是他在1998年交往的女友珍妮佛賽姆(Jennifer Syme),兩人還一度擁有愛的結晶,可惜寶寶未出生就夭折,賽姆也在2001年,2人分手後因車禍喪命,讓基努李維相當心碎。還因為單身多年,被稱為「最寂寞男神」。

基努李維曾被稱為「最寂寞男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直到2019年,基努李維才再度傳出新戀情,大方帶著小9歲的葛蘭特出席公開活動,事後也大方公開戀情。據了解,2人在正式交往前就已經是好朋友,也曾經合作出版書籍《幸福頌》及《陰影》,由基努李維撰寫文字,葛蘭特負責插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台灣#捍衛任務4#基努李維#John Wick#票房#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