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拍戲累倒直接睡公園 被柯佳嬿讚「木村拓哉接班人」羞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20:45

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今(29)日出席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上線記者會,該戲為台灣首部以檢察官為主軸的作品,也是吳慷仁、柯佳嬿首度正式合作,記者會上,柯佳嬿狂讚吳慷仁的演出,可以媲美當年《HERO》裡的木村拓哉,面對這樣的盛讚讓他害羞不已。

更多新聞:東非狒狒慘死槍下!吳慷仁嘆「都是人類的錯」:是保護自己還是動物

 

柯佳嬿大讚吳慷仁是木村拓哉接班人。(圖/黃城碩攝)

吳慷仁(右)、柯佳嬿首度正式合作默契十足,受訪時氣氛歡樂。(圖/黃城碩攝)

吳慷仁、柯佳嬿多年前一起演出電影《渺渺》,近年則都參與《媽,別鬧了!》,不過兩部作品都沒對到戲,談到這次正式合作,柯佳嬿笑說:「木村拓哉之後就是他!」吳慷仁則回讚:「跟佳嬿拍戲就是舒服!」當初他赴日與《模仿犯》原著宮部美幸老師會面,被對方稱讚很帥,吳慷仁則打趣說:「但看完影片,老師就說庹哥(庹宗華)很帥,庹哥可能是他的菜。」

更多新聞:楊子儀遭「電視台公開封殺」 三立發聲明:中止一切合作
 

左起夏騰宏、柯佳嬿、吳慷仁、庹宗華、江宜蓉。(圖/黃城碩攝)

江宜蓉飾演熱血正義的社會線記者。(圖/黃城碩攝)
劇中飾演熱血社會線記者的江宜蓉,和阿西(陳博正)有許多精彩對戲,她透露:「我跟西哥演戲印象很深,他一直在角色裡,眼神看我就想哭,光是唸台詞就很想哭,被導演制止。」阿西戲裡被迫跪地學狗叫,不只演技令人動容,已經68歲的他體力讓導演張榮吉驚呼:「他體力比我們還好,我們都是彌留狀態,他還可以問很多問題。」

吳慷仁拍攝《模仿犯》壓力爆大。(圖/Netflix提供)

吳慷仁這次獻出細膩表演,他坦言殺青完還留下後遺症,透露:「我有夢到凶手,在我的魔鬼場,真的覺得快瘋了!」而他在劇中與庹宗華有一場在凌晨的奔跑戲,兩人都累到虛脫,吳慷仁甚至在等待轉場時,不小心在公園睡著。影集《模仿犯》將於3月31日在 Netflix 全球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仿犯#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308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