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當爸了!曬女友巨肚照放閃 鬆口盼「小孩從影」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8:53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女友艾琳達克交往10年,準備迎來兩人第一個孩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女友艾琳達克交往10年,準備迎來兩人第一個孩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哈利波特》飾演同名主角走紅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與38歲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愛情長跑10年,終於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孩,對於懷孕喜訊,影迷則替他們感到開心。

更多新聞:獨/不敢相信! 同志鬼片上映前突改名 意外跟《鬼家人》有關

 
艾琳達克巨肚照曝光。(圖/翻攝自daniel9340 IG)

33歲的丹尼爾,在2013年主演的電影《愛殺達令》中,與女友艾琳相識相戀,兩人至今交往長達10年。丹尼爾曾向《People》透露,他和女友艾琳在一起真的很開心,讓他的生活變得非常美好,此外,丹尼爾也曾提到兩人的願景,他表示,自己與女友艾琳工作固然開心,不過這並不是他們想做的事,「希望我們將來能做更多,但我們都在寫作,所以或許未來某個時段,我們會一起寫東西也說不定。」

更多新聞:林俊傑淚送恩師林秋離!〈靠岸〉林宇中也來了 近況長這樣
在年幼憑《哈利波特》電影走紅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表示自己並不喜歡出名所要承受的壓力。(圖/華納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丹尼爾曾在10月向《Newsweek》提到,自己希望小孩從影,但不希望他們出名,他隨後解釋道:「我希望他們的夢想是進入電影片廠,這是孩子們會嚮往的地方,不過,我認為應該不惜一切代價避免成名。」這或許是因為丹尼爾體驗過年幼走紅的壓力,知道出名需要承受許多尖銳眼光,才希望小孩能避免這種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琳達克#愛殺達令#交往#小孩#懷孕#走紅#陰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197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