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泛淚嘆「找不到接班人」 暗酸小鮮肉站著領天價片酬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20:51
成龍電影《龍馬精神》將於4月7日上映。(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成龍電影《龍馬精神》將於4月7日上映。(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武打巨星成龍除了是知名動作演員外,也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更是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近期積極宣傳新電影《龍馬精神》,他在受訪時道出動作演員的困境,提及找不到接班人,暗酸只要長得帥的小鮮肉,武打戲不用親自上陣也能領到天價片酬。

成龍談及影視圈現況不禁哽咽。(圖/翻攝自電影官方抖音)

 
成龍主演的電影《龍馬精神》即將在今年4月7日上映,他近期也勤跑宣傳,昨(24)日電影官方抖音分享一段成龍受訪影片,他嚴肅坦言,自己早就想要找第二個「Jackie Chen」,但發現難度相當大,無奈表示,主要原因在於市場不需要,就算有再好的功夫都沒用,因為小鮮肉演員們只要長得好看就好。

更多新聞:連片酬都不用了?傳大咖歌手一聽「能開車撞伍佰」秒客串

成龍皺眉分析影視圈現況,他發現許多電影找來有名的小鮮肉,但他們不需要會打或是會演戲,只要站在那邊,其他動作藉由替身幫忙拍攝完成即可,成龍搖頭哽咽「功夫很好的人,有老闆找個大導演,用五、六千萬給他拍戲嗎?」還沒等對方回應,他就立刻說「不會」,談及此事的他,眼裡泛著淚光,感嘆如今的影視圈,成龍希望,有一天能夠回到他們當時那個年代,那些真正的動作小子們才有機會。

 
電影《龍馬精神》將於4月7日上映。(圖/翻攝自電影龍馬精神微博)

事實上,成龍在《龍馬精神》開拍前一週還拄著拐杖,為了拍好這部戲,全都親自上陣,在有腳傷的情況下打了不少封閉針,強忍非比尋常的痛,一心只為呈現好的動作戲給觀眾。

更多新聞:成龍爆搭上相差38歲「新疆美女」!照片流出挨轟:根本爺孫戀

儘管成龍對影視圈現況不滿,但仍積極拍攝動作電影,持續活躍於螢光幕前,做著自己熱愛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武打巨星#電影#龍馬精神#天價片酬#小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334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