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目諧星3度假摔「嚇壞可憐企鵝」 動物園抗議:傷害動物尊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09:00
日本諧星春日俊彰故意摔落企鵝池。(圖/翻攝自takigare3、ntv_sukkiri推特)
日本諧星春日俊彰故意摔落企鵝池。(圖/翻攝自takigare3、ntv_sukkiri推特)

台灣最近有狒狒逛大街,韓國也有斑馬現身馬路上,日本24日則是發生搞笑藝人闖進企鵝池的事件,原來諧星團體「奧黛莉」的成員春日俊彰前往「那須動物王國」要餵企鵝,但太想營造「笑」果,竟不顧主持人勸告,3度刻意掉落池中,讓動物園方嚴正抗議:「此舉已傷害動物尊嚴」。

更多新聞:2人曾過夜!三上悠亞傳閃婚鮮肉網紅 粉絲私訊罵爆:引退都怪你

 

春日俊彰餵食企鵝時,竟故意滑入池中,也嚇壞企鵝。(圖/翻攝自takigare3推特)


24日播出的日本晨間節目《我家好宅大公開》(スッキリ)中,諧星團體「奧黛莉」成員春日俊彰前往日本知名動物園「那須動物王國」,要餵食園內的洪保德企鵝,這群企鵝被養在戶外水池中,相當可愛,棚內主持人加藤浩次數度提醒春日俊彰要小心池子濕滑,不要跌倒,但他卻為了營造節目效果,在短短1分半的影片中3度跌倒或刻意進入池中,嚇壞小企鵝,棚內來賓也驚呼:「絕對不行這樣吧!」

更多新聞:柳演錫耍大牌爆料文通篇胡扯! 正牌保全揪「3鐵證」還暖男清白
 

那須動物王國對春日俊彰的行為發出嚴正抗議。(圖/翻攝自ntv_sukkiri推特)


那須動物王國難以接受藝人不受控的行為,便在24日中午發出公告說明,原來在節目錄製前,節目組竟未跟園方開會討論要在企鵝池進行轉播,在這種狀況之下就播出藝人進入企鵝池的畫面,讓園方深感遺憾,也已向電視台提出嚴正抗議。往後為了不讓媒體因報導而傷害到動物的尊嚴,園方會採取強硬措施,且不論是飼育員或是相關的工作人員,都因此事相當難過。

更多新聞:資深演員團時朗肺癌過世! 演活《超人力霸王》更是動感超人原型

春日俊彰節目上「趴地道歉」,不過止息不了園方跟網友怒火。(圖/翻攝自JAPAN_AIR_LIES推特)


網友們看完春日俊彰進入企鵝池的影片後也相當驚訝,尤其鳥類屬較為纖細、敏感的物種,恐怕因此承受不小壓力,且春日俊彰亂摔也對企鵝很危險;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最大的問題應是節目方沒有跟動物園開會,也沒確認園內的禁忌行為,畢竟春日俊彰負責肢體搞笑,節目上本來有帶動氣氛的工作,主持人加藤浩次說「不要摔下去」反而是暗示春日俊彰「一定要摔下去」,營造反差效果,網友也認為他的責任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本#企鵝#動物#諧星#春日俊彰#奧黛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38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