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鬧退貨風波!林俊傑開唱遭暴雷 「大咖天后」Po彩排照網嚇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20:21
林俊傑(左)今晚在香港開唱,擔任嘉賓的容祖兒提前Po文暴雷。(圖/翻攝自容祖兒微博)
林俊傑(左)今晚在香港開唱,擔任嘉賓的容祖兒提前Po文暴雷。(圖/翻攝自容祖兒微博)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在香港舉辦「JJ 20」世界巡演,今(24)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粉絲相當期待是否會有嘉賓助陣,豈料「香港天后」容祖兒竟在微博上提前「暴雷」,開心表示自己要當JJ的演唱會嘉賓,甚至Po出下午彩排的合照,嚇傻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林俊傑演唱會「退貨嘉賓」!男團成員道歉:沒覺得自己有多厲害

 

林俊傑為了慶祝出道20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JJ此次香港站因嘉賓邀約鬧出不小風波,日前他找當紅男團「MIRROR 」擔任嘉賓,卻因為溝通問題導致合作破局,甚至出現團員憤而離場的尷尬場面,一度引發雙方粉絲互嗆。今晚他揮別風波繼續開唱,卻發生容祖兒提前暴雷的窘境。

更多新聞:邱澤意外洩漏手機密碼!幸福肥5公斤 甜讚許瑋甯:煮菜很好吃

 
容祖兒分享和林俊傑彩排時的俏皮合照。(圖/翻攝自容祖兒微博)

容祖兒2019年在香港紅館開唱時,曾邀請JJ當嘉賓,更因此結緣。今開演前,有民眾發現2人合體彩排,但為了保密曲目,並未有任何聲音外流,沒想到容祖兒卻在微博Po出合照,更寫下「期待今晚」、「一起來看演唱會」、「今天星期五」。據了解,容祖兒這次特地飛回香港力挺JJ,明天將飛往其他城市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JJ#金曲歌王#巡演#香港#Mirror#容祖兒#嘉賓#暴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5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