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全宰寯曝活埋戲祕辛 爛泥無孔不入「噁味留2個月」


發佈時間:2023/03/2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4:04
朴成焄近日受訪,透露了全宰寯最後一場戲的花絮。(圖/翻攝自Netflix、Netflix提供)
朴成焄近日受訪,透露了全宰寯最後一場戲的花絮。(圖/翻攝自Netflix、Netflix提供)

韓劇《黑暗榮耀》日前上架第2部大結局,由於劇情伏筆收得完整,加上霸凌5人幫都落得悽慘下場,讓劇迷們大讚「復仇神劇」,其中飾演「高爾夫球場小開」的朴成焄,就透露自己最後被設計跌到工地水泥漿裡頭的戲,是由他親自上陣演出,而且用的其實不是水泥!

更多新聞:資深演員團時朗肺癌過世! 演活《超人力霸王》更是動感超人原型

 

全宰寯(右)跟河度領在劇中搶女兒。(圖/翻攝自Netflix提供)


以下有劇情透露

朴成焄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全宰寯,劇中他跟建築業小開河度領(鄭星一飾)為了爭奪女兒河睿帥而反目成仇,不過全宰寯實在太嘴賤,竟招惹喉嚨被刺傷的大奶空姐崔惠程,也因此惹來殺機,全宰寯的眼藥水被崔惠程動手腳,還被河度領引到自己的工地中,並一把推入還沒乾的水泥中,而這個結局也被網友戲稱「直接變成地基主」。
 

更多新聞:峮峮大動作進軍日本!「躺床狂擠UU」邪惡視角暴動:撞臉三上悠亞

全宰寯掉入「水泥」中的這場戲,其實用的是海邊爛泥,也讓朴成焄笑稱「爛泥無孔不入」。(圖/翻攝自Netflix)


朴成焄日前接受韓國影視媒體《Cine21》專訪,並透露了這個結局的小故事,「拍全宰寯快要完蛋、掉到工地水泥的那場戲特別辛苦,那些爛泥是從韓國西海空運來然後倒在(現場)而成,拍戲時天氣非常炎熱,還拍了好幾次,我身上所有的洞應該都被爛泥塞滿了。」

對於這場戲,朴成焄還繼續說:「講誇張一點,我拍完2個月以後,洗澡還是會覺得有爛泥巴的味道。這場戲我沒辦法拍第2次了,所以我還開玩笑建議,可以先把全宰寯活著從爛泥爬出的戲份先拍好,免得到時候《黑暗榮耀》還要出第3部。」看得出來就算已經殺青許久,朴成焄仍對這場戲「心有餘悸」。

更多新聞:采子有新歡!羞談男友「支持的存在」 突收粉絲擁抱打氣哭了

朴成焄認為全宰寯對朴涎鎭是真感情。(圖/翻攝自Netflix提供)


這場訪問中朴成焄也認為,全宰寯在霸凌5人幫中算是「比較」正派一點的角色,對朴涎鎭、河睿帥也是抱有真感情,只是表達方式太過傲嬌,至於面對各方面條件都更優越的河度領時,全宰寯則抱有強烈的自卑感,為了不流露出這份自卑,只能表現得更瘋來掩蓋這份情緒。全宰寯最後失明的結局,朴成焄認為站在這個角色的立場來說,的確有點殘酷,不過報仇的分寸就是如此難以拿捏,到底有沒有做過頭,可能取決於觀眾接受到何種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朴成焄#全宰寯#結局#韓劇#Netflix#宋慧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34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