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喬票非秘密!詹仁雄吐圈內秘辛 曝BLACKPINK秒殺真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8:27
詹仁雄宣布成立新公司。(圖/黃城碩攝)
詹仁雄宣布成立新公司。(圖/黃城碩攝)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來台開唱,9萬張門票一開賣隨即秒殺,令許多買不到票的歌迷扼腕。不料,近日卻傳出不少藝人拿公關票進場,引爆歌迷不滿,也讓相關議題再掀討論。對此,製作人詹仁雄也罕見發長文曝光「業內秘辛」,坦言透過關係拿到門票,早已不是秘密。

BLACKPINK來台開唱造成炫風。(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更多新聞:BP才旋風離台!D社無預警曝震撼喜訊 BTS等9大天團攻台

詹仁雄今(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早在「傳出」BLACKPINK要來台開唱之初,就被老婆吩咐「一定要買到票」,甚至在消息曝光前,老婆就已訂好飯店,讓他笑說「那種語氣比要嫁給我還肯定八百倍」。

更多新聞:最貴門票8800!他揭BP演唱會「3敗筆」 網嘆:像割韭菜

 
他直言,圈內人一定都知道,開賣前就可透過關係去喬票,「因為演唱會要確保收入必定會先找贊助或特定廠商的購買」,這也是為什麼藝人總是會比一般人更快知道演唱會消息,也是因為這樣,通常到開賣只會剩下不到五成的票,「這也是造成秒殺的原因」。

圖/翻攝自詹仁雄臉書

他接著說,幫人要票是身處演藝圈的無奈,「上次這麼被追殺是江蕙封麥演唱會。那時我明瞭兩件事,一是演唱會搶手時真好賺,二是台灣孝順的子女真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關票#詹仁雄#BLACKPINK#搶票#秒殺#內幕#演藝圈#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6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