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偶像驚曝右眼幾乎失明!  過往畫作被起底「早有悲傷暗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20:13
Ningning為韓國女團aespa的主唱。(圖/翻攝自aespa IG)
Ningning為韓國女團aespa的主唱。(圖/翻攝自aespa IG)

韓國女團aespa為SM娛樂旗下最新的偶像團體,有著多國籍成員,包含韓國成員Karina、Winter,日本成員Giselle跟大陸成員Ningning(寧寧,寧藝卓),其中Ningning不僅是主唱,還有著一雙超美的大眼睛,但她日前接受採訪時才透露,其實右眼幾乎看不到,而她以前的畫作就已經暗示這件事。

更多新聞:墮胎風波帶賽!金宣虎新劇找嘸女主角 被評「風險太高」自主辭演

 

Ningning接受雜誌訪問時才透露右眼幾乎失明的祕密。(圖/翻攝自VOGUEplus)


Ningning接受大陸《VOGUEplus》專訪,雖然本次採訪主要是介紹她隨身包中的東西,但Ningning拿出眼藥水時,親自透露:「我眼睛真的就是視力不是很好,之前小的時候手術過一次,然後這邊(右眼)幾乎是看不到的,這是一個祕密,所以隨身攜帶眼藥水。」

更多新聞:BLACKPINK風暴週末襲台! 「3招應援攻略」獨家這裡看
 

先前Ningning的畫作也被翻出,發現人物的右眼都被打上X。(圖/翻攝自olivialuvjimin推特)


大部分粉絲都是首度得知Ningning的視力問題,尤其她出道2年多來,都未曾透露過眼睛狀況,讓粉絲超心疼。然而更讓粉絲驚訝的是,其實Ningning以前在創作或畫畫的時候,只要畫到人物,人物的右眼都被畫上了「X」或看不到的狀態,也只能希望Ningning能好好保重身體,別讓右眼的狀況更惡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女偶像#aespa#Ningning#SM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252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