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妞」鄭世雲4月來台開唱! 筆誤邀粉絲來幸運派「隊」超可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7:31
鄭世雲邀請粉絲參加活動,但不小心把派對寫成「派隊」。(圖/映珈娛樂提供)
鄭世雲邀請粉絲參加活動,但不小心把派對寫成「派隊」。(圖/映珈娛樂提供)

韓國歌手鄭世雲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走紅,也因長得像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筆下的「波妞」而獲得可愛稱號,等了快4年,鄭世雲這次要為台灣的「幸運」們(幸運為鄭世雲歌迷暱稱),帶來如同春天一般的感性演出,時間選在4月8日,他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小朴涎鎭欺負文同垠 暖心路人嚇阻:妳在幹嘛!

 

本次活動鄭世雲準備了5大寵粉福利,希望能跟歌迷同樂。(圖/映珈娛樂提供)


鄭世雲2017年正式出道後,在音樂方面超全能,不但包辦詞曲創作,更擔綱製作人,還參與韓劇《金祕書爲何那樣》、《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衣袖紅鑲邊》等的原聲帶,綜藝節目、主持電台也是效果滿分,2022年更推出《珍惜且真愛的話》散文集,以作家身份跨界挑戰全新領域,其細膩且溫暖的文筆為許多人帶來感動與療癒。

出道後就跟台灣相當有緣的鄭世雲,對於睽違4年將再訪台北可說是萬分期待,他在問候影片就說,「距離上次台北演唱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每次想起的時候,總是記得跟你們在一起有多麼地開心,所以我一直很想再去台北演出」,也因此終於讓他如願以償,不僅促成《THE WAVE》巡迴,台北場更是鄭世雲這3年多來的海外首場演出,他強調很高興能再次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音樂作品,希望能帶來「迎接春天的感性演出」。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同款酒瓶凶器被轉售 賣家狂推:好拿好砸適合防身

鄭世雲用繁體字親筆寫下「一定要來4月8日幸運派隊」,但文中筆誤,讓粉絲覺得太可愛。(圖/映珈娛樂提供)


主辦單位映珈娛樂表示,鄭世雲這次的演出收到許多忠實粉絲的詢問,令工作團隊印象深刻的是,每位粉絲詢問都相當溫和有禮,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也向韓方爭取「Send off 面對面歡送」之外,還有「親筆簽名海報 」、「台灣限定小卡」、「親筆簽名小卡」以及「一對五合照」等5項福利。門票將於3月18日(星期六)下午5點31分在遠大售票系統全面啟售,更多演出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映珈娛樂」官方臉書專頁。

 

 


【2023 JEONG SEWOON CONCERT 《THE WAVE》 IN TAIPEI 】售票資訊

售票日期:2023年3月18日(週六),PM05:31開賣
售票網址:遠大售票系統
演出日期:2023年4月8日(週六),PM19:00
演出地點:DSpace元動空間(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8樓)
票價(新台幣):VIP區$4880/ A區$4280/ B區$3280/ 身障席$2480(E-mail購票),全場對號座席。

 
鄭世雲即將於4月8日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活動。(圖/映珈娛樂提供)


購票福利:

福利1★ 全場幸運與JEONG SEWOON的Send off 面對面歡送。
福利2★ 與JEONG SEWOON一對五合照共100名:僅限VIP區購票者。
福利3★ 台灣限定小卡:VIP區及A區購票者可獲得限定小卡壹套。
福利4★ 親筆簽名小卡 共20名:抽選VIP區10名,A區10名。
福利5★ 親筆簽名海報 共100名:抽選VIP區10名,A區60名,B區30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鄭世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6

0.1723

0.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