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鄭世雲 結果共4筆

  • 鄭世雲來台開唱「竟發現真愛」 〈想見你〉饒舌逼瘋他:難死我!

    韓國創作才子鄭世雲8日晚間在台北大直DSpace元動空間舉辦個人演唱會「2023 JEONG SEWOON CONCERT IN TAIPEI」,表演歌曲從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第3季唱過的歌曲,到未公開的新歌共20首,整場唱好唱滿。鄭世雲7日抵台,訪問時承諾一定要逛夜市,當晚就立刻衝一波,還說牛肉卷餅就是他的最愛。
    2023/04/08 21:13
  • 鄭世雲轉大人做了1瘋事 「女友、最貴吉他落海」他這樣選超聰明

    韓國歌手鄭世雲即將在4月8日舉辦演唱會,他提前一天到台灣接受媒體採訪,多才多藝的鄭世雲最近接下Netflix青少年綜藝《19/20 成年初體驗》的主持棒,訪談中他也提到做過最瘋狂的舉動。鄭世雲熱愛音樂不是新聞,這次也帶了幾把吉他到台灣演出,還透露了最貴的一把叫做「黑糖」,面對吉他、女友二選一的問題,鄭世雲也給了非常有智慧的答案。
    2023/04/07 19:55
  • 「波妞」鄭世雲4月來台開唱! 筆誤邀粉絲來幸運派「隊」超可愛

    韓國歌手鄭世雲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走紅,也因長得像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筆下的「波妞」而獲得可愛稱號,等了快4年,鄭世雲這次要為台灣的「幸運」們(幸運為鄭世雲歌迷暱稱),帶來如同春天一般的感性演出,時間選在4月8日,他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
    2023/03/14 17:18
  • 超療癒!韓星鄭世雲來台 開唱美聲版《魚仔》

    南韓歌手鄭世雲和師兄昨(3日)天晚間在台北ATT SHOWBOX開唱,誠意十足獻唱了國民歌曲《魚仔》,療癒美聲讓全場歌迷陶醉不已,而之前韓星金在中、還有日本樂團凡人譜來台開唱都有演唱這首歌,也有許多歌手、網紅翻唱,耳熟能詳又溫暖樸實的旋律,成為今年來台作客的外國歌手最新必唱的歌之一。
    2017/12/04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