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xyGirls再出招!場邊「搖晃蜜桃臀」露丁字褲 敵隊又沒進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3:26
LuxyGirls不畏流言,再度於場邊做出性感姿勢。(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ouTube頻道)
LuxyGirls不畏流言,再度於場邊做出性感姿勢。(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ouTube頻道)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先前因在場邊以試圖一字馬干擾敵隊罰球,造成爭議,甚至被網友狠批是「牛肉場」,事後該球員的老婆出面表示不介意,LuxyGirls也要酸民「不要吵」,絲毫不管外界的批評。LuxyGirls完全沒在怕,在風波稍微平息後,再度搬出新招,這次她們穿著蓬蓬裙與丁字褲,在球員進攻時露出底褲、搖晃蜜桃臀讓他們分心,果真成功牽制敵隊球員。

更多新聞:南韓男神來台1天狂飆13行程! 吃麵線加香菜「親自排隊買珍奶」

 

2個女孩在球員們面前大露底褲。(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ouTube頻道)

YouTube頻道《本質球迷》近日釋出一支影片,只見LuxyGirls使出全力幫球員們應援,模樣相當迷人。在台銀球員準備罰球時,LuxyGirls就在場邊一邊跳雙人芭蕾舞,一邊背對球員「前後搖晃蜜桃臀」,露出裡面穿的丁字褲,大尺度再被砲轟「非常不專業」。

更多新聞:「魔獸搞大台女肚」假消息延燒!孫生前任提證據打臉:要拍給你看?

 
隊員們把球場當作伸展台,玩得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ouTube頻道)

美色奏效,最後成功干擾客隊球員,導致對方沒進球,LuxyGirls又跳又叫地歡呼,還拿起了「大頭佛」的面具開始玩樂,儼然把球場當作伸展台。事實上,LuxyGirls是由整形醫師李進良投資500萬簽下的啦啦隊,先前針對干擾罰球一事,他表示LuxyGirls的啦啦隊成員們都很專業,也很努力要帶動球場氣氛,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在球場演出沒經驗,所以尺度拿捏部分會再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xyGirls#李進良#啦啦隊女神#啦啦隊#籃球#SBL#台新夢想家#黑人#陳建州#彰化柏力力籃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32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