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贏球原因曝光 他鐵口直斷「義大利分組第一」反指標奏效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1:45
「台南Josh」看好義大利。(圖/翻攝YouTube)
「台南Josh」看好義大利。(圖/翻攝YouTube)

中華隊昨(11)日晚間靠著兇猛的打擊火力,以11:7擊敗義大利,在本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取得首勝,讓全台灣民眾嗨翻。而一直以來都是預測反指標的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也是功不可沒,他在賽前的分析影片鐵口直斷義大利會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沒想到立刻被中華隊打倒,讓獲勝後不少網友湧入頻道致謝。

更多新聞:冥燈又發威!鳳梨放棄愛國心「歐印義大利」慘爆:歹際大條

 

「台南Josh」直言義大利將以分組第一出線。(圖/翻攝YouTube)

「台南Josh」靠著預測反指標爆紅,過去只要他看好獲支持的球隊或球員,通常會立刻崩壞,也因此被戲稱擁有「東方神秘力量」,而「台南Josh」在中華隊出戰義大利賽前上傳分析影片,並評析義大利本屆經典賽的戰力,包括10名大聯盟3A等級的投手,就連野手都有大聯盟等級的球員,他更直言:「我會看好義大利能以分組第一出線。」

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

不料如此強悍的義大利最後被中華隊狂敲16支安打擊垮,賽後「台南Josh」的頻道也湧入球迷留言感謝,「全台球迷都愛你」、「3A、大聯盟比例再高,也比不過神秘力量」、「義大利人被你嗨死了」、「很感謝Josh用自己的方式幫助中華隊」、「謝謝Josh,下一場請繼續支持荷蘭」、「國師的威力是不管多少實力差距都不管的」、「感謝國師讓義大利投手全體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利#台南Josh#反指標#經典賽#棒球#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32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