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峮峮領軍表演「世界都看見」!2萬球迷台式應援震撼國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09:27
林襄、峮峮領軍表演主題曲《世界都看見》。(圖/胡瑞麒攝)
林襄、峮峮領軍表演主題曲《世界都看見》。(圖/胡瑞麒攝)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0)日以11:7成功擊退義大利,奪下本屆賽事首勝,同時也終止中華隊經典賽的7連敗,睽違10年終贏得勝利。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亦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其中更以人氣最高的林襄以及峮峮領軍,全員到齊表演本屆主題曲《世界都看見》。


 

「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圖/胡瑞麒攝)

經典賽8日於洲際棒球場正式開打,中華隊首戰碰上巴拿馬,無奈因投手無法壓制對方打線狂失12分,導致中華隊最後以5:12不敵巴拿馬,吞下首敗。不過,令人關注的還有由林襄與峮峮領軍的中職5隊啦啦隊員、為中華隊應援的「經典女孩」,帶動全場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而昨日對戰義大利時,「經典女孩」再度全員到齊,並表演玖壹壹創作的主題曲《世界都看見》。

「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圖/胡瑞麒攝)

此外,當張育成敲出中左外野大空檔的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場邊隨即響起「Team Taiwan」呼聲,接著全場約2萬球迷也紛紛跟著高喊「挺台灣」、「Team Taiwan」,場面十分震撼。面對如此團結的台式應援,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在賽後記者會表示,「啦啦隊還有球迷非常有活力,電視上看是一回事,在場內又是一種感覺,這確實是滿有趣的體驗」。
 

「經典女孩」全員到齊為中華隊加油。(圖/胡瑞麒攝)

至於本次「經典女孩」成員,包括「Passion Sisters」的峮峮、貴貴、短今、Paggy、妮可;「Rakuten Girls」的籃籃、林襄、孟潔、Yuri;「Dragon Beauties」的琪琪、心璇、小映和LIKE(賴可);「Fubon Angels」的丹丹、秀秀子、慈妹、奶昔,以及「Uni-Girls」的艾璐、Yuki、瑟七和Fay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義大利#啦啦隊#林襄#峮峮#經典女孩#世界都看見#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2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