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李國修重返舞台!王月陷回憶潰堤 淚憶亡夫:他一定會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20:04
王月(右5)睽違多時再登舞台。(圖/寬宏提供)
王月(右5)睽違多時再登舞台。(圖/寬宏提供)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由王月、屈中恆、郭子乾、樊光耀、范瑞君等人主演,今(9)日首演場正式登場,王月睽違12年為了亡夫李國修重返舞台,有感而發說:「他(李國修)很愛湊熱鬧,他一定會來的。」

更多新聞:獨/王彩樺拍戲出意外!慘遭「床架砸頭」 李興文目睹驚險過程心疼發聲

 

創拓版《京戲啟示錄》今(8)日首演。(圖/寬宏提供)

《京戲啟示錄》稍早進行總彩排,一開場就帶來「打漁殺家」精彩震撼的大場面,不管是舞台佈景、燈光投影、服裝道具都令人嘆為觀止,談到《京戲啟示錄》時隔12年再度演出,王月感動說:「我沒想到做的那麼好,真的很感謝小平導演,也很感謝偉大的藝術家們,把國修那麼難搞的戲中戲,層層分明的給現在的觀眾看到,今天首演的觀眾看到真的特別有福氣。」李小平導演則表示:「我們昨天很多火花,一直被月姐的眼淚給澆熄,火花就燒不起來了,月姐你很難克制他不哭,因為戲裡戲外對她而言太多場景是我們沒辦法理解的,都在她的眼淚當中感受到了。」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墜樓「手機噴飛破裂」 全身痛到無法下床

 
屈中恆(左)接演李國修角色壓力頗大。(圖/寬宏提供)

演出李國修角色的屈中恆則坦言:「壓力很大不在話下,我覺得國修老師看得到,知道我們都有在進步。」王月也認為李國修一定有到現場,並感謝導演堅持要她演出:「我真的很謝謝李小平導演,那時候規定我來演二大媽,還好你有規定我,不然我三輩子都後悔。」2023創拓版李國修紀念作品《京戲啟示錄》將於2023年3月9日至3月12日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3月18日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4月1日於臺中國家歌劇院巡迴演出,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京戲啟示錄#李國修#王月#屈中恆#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4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