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京戲啟示錄 結果共19筆

  • 黃嘉千跨國開撕夏克立!郭子乾揭她「最新近況」:這點處理得很好

    郭子乾4日錄製全新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他近日才與黃嘉千合作舞台劇,3週前有見面,坦言她的狀態不錯,還會安慰擔心她的人,對於婚變一事,感覺已經看很開了。
    2023/08/05 07:13
  • 離婚16年空姐妻首露面!資深男星「認愛新歡」 妙喻兩人關係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2021年底5度酒駕被逮,沉寂近一年多,今(29)日與王月、樊光耀及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創拓版記者會,感性地說:「這次很榮幸能因王月學姐的邀約參與演出,國修哥的《京戲啟示錄》除了是個經典之作,也是與他本人生命成長中息息相關的親身經歷,所以在心情上除了緊張和戒慎恐懼之外,更希望能因爲不同的人來演繹而有新的火花與生命力,甚至於能有傳承的意義!」
    2023/05/29 18:57
  • 京戲啟示錄創拓版 王月李國修時空合體

    「一大家子人全沒了。當初活著,吵著吵,爭的爭,到頭來就剩下我一個人」,《京戲啟示錄》中孫婆婆哭著說!這孫婆婆即戲中梁家班二大媽,首次由李國修遺孀王月擔綱演出。
    2023/04/07 20:56
  • 京戲啟示錄創拓版 李國修半自傳大戲

    已故戲劇大師李國修的半自傳經典大戲《京戲啟示錄》,最近再次搬上舞台。劇中的靈魂人物二大媽,由王月親自演出,李國修則由屈中恆詮釋。大時代的戲中戲,映照出李國修對父親的思念。
    2023/03/17 21:27
  • 3度酒駕被抓!宋少卿重返舞台劇 曝「真實心聲」:壓力很大

    李國修逝世10年再度開箱《京戲啟示錄》重返大舞台,上週於台北首演佳評如潮,今(15)日宣布加場,劇中主角「李修國」將由宋少卿接棒擔綱演出,這也是他3度酒駕後,再度重返舞台劇演出,他表示相當期待與王月合作。
    2023/03/15 17:28
  • 女星驚爆水泥地撲街「破相」!傷勢嚴重...流膿血肉模糊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今(9)日晚間星光場開演,藝人群好友黃嘉千、鍾欣凌、楊千霈、卜學亮、洪都拉斯等出席看戲。其中楊千霈提及日前為了到日本滑雪先去上課,沒想到下課後,卻在水泥路上摔跤,臉正面朝下,血肉模糊。
    2023/03/09 21:22
  • 為李國修重返舞台!王月陷回憶潰堤 淚憶亡夫:他一定會來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由王月、屈中恆、郭子乾、樊光耀、范瑞君等人主演,今(9)日首演場正式登場,王月睽違12年為了亡夫李國修重返舞台,有感而發說:「他(李國修)很愛湊熱鬧,他一定會來的。」
    2023/03/09 20:04
  • 李國修經典作 《京戲啟示錄》重返大舞台

    已故劇場國寶李國修生前代表作《京戲啟示錄》,睽違12年,週四將重返大舞台,在北中南演出,而今年適逢李國修逝世10周年,別具意義。
    2023/03/07 23:46
  • 王月為亡夫經典劇天天熬夜 自曝真實心境「淚水關不住」

    李國修經典劇作2023《京戲啟示錄》創拓版,將由李小平導演與藝術總監王月率領團隊與演員屈中恆、王月、樊光耀、郭子乾、戴立吾、黃宇琳、張本渝、范瑞君、張允曦小8、高健國、呂名堯、曾冠東、葉信威、李芙蓉共同演出,親身飾演「二大媽」的王月表示:「導演最後讓國修老師和屈哥結合,讓我的眼睛一直痛,淚水真的是關不住。」
    2023/03/07 16:20
  • 王月自爆當年「耍小心機」吸引李國修 他秒淪陷當眾霸氣告白

    王偉忠在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老友王月,王偉忠笑說,當時21歲的王月天天在他們公司混,居然沒人察覺王月正在跟李國修談戀愛,王月表示談戀愛「全靠念力」,這幾年一直在學「氣」的王月,原來早就會使用念力了。
    2023/02/08 18:56
  • 影音/王月淚崩憶亡夫李國修 確診「咳到快死」轉念換角黃嘉千

     
    2022/11/29 19:33
  • 王月確診「咳得快死」轉念接重任 淚憶亡夫李國修「最大遺憾」

    資深藝人王月、屈中恆今(29)日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記者會,這也是王月亡夫李國修,生前的巔峰之作,王月接下劇中要角「二大媽」,談及李國修創作經歷,與對父親的愧疚,王月數度哽咽淚崩,她也形容這部作品絕對會讓人「震撼!」
    2022/11/29 17:00
  • 李國修逝世10週年 塵封10年巔峰之作《京戲啟示錄》開箱

    「劇場國寶」李國修老師逝世10週年,在大家的期待下,2023創拓版《京戲啟示錄》將正式重返大舞台。擔任藝術總監及飾演要角「二大媽」的李國修遺孀王月說到,《京戲啟示錄》是李國修老師的巔峰之作,在國修老師創立屏風表演班時,包含以前編寫的劇本絕對超過百部以上,但寫的都是別人的故事。
    2022/11/27 15:01
  • 王月出演《京戲啟示錄》 憶李國修哽咽含淚

    王月與女兒妹子感情深厚,日前因為女婿外派上海工作,母女倆得分隔兩地生活,讓王月相當捨不得女兒和寶貝愛孫,還好近來她工作忙碌,不但接下料理節目主持棒,李國修的半自傳作品《京戲啟示錄》,要重新再啟動,王月也點頭出演「二大媽」,只是想起李國修,王月仍然難掩情緒。
    2022/01/15 22:15
  • 李國修經典「京戲啟示錄」 12月台中加場

    睽違十年,李國修半自傳紀念作品「京戲啟示錄」重新開箱,在台北台南高雄演出,開賣到現在票房已經超過七成,在中部劇迷的苦苦哀求下,終於確定12月在台中加場!
    2021/04/12 23:07
  • 睽違十年 《京戲啟示錄》十月再現

    睽違十年,經典劇作《京戲啟示錄》將重返舞台,這部由台灣劇場國寶李國修,追思父親而創作的半自傳作品,這次由演員王月擔綱要角,李小平擔任導演,率領黃金陣容,經典再現。
    2021/03/08 22:26
  • 塵封十年! 《京戲啟示錄》十月重返舞台

    劇場國寶李國修經典半自傳作品《京戲啟示錄》,塵封十年後再度開箱重啟,由王月擔任藝術總監並演出「二大媽」一角,率領樊光耀、郭子乾等子弟群,讓劇迷非常期待。
    2021/03/07 20:57
  • 李國修「中場休息」周美青捧場 戲迷獻祝福

    戲劇鬼才李國修,因為癌細胞轉移肝臟,演完最後台北場9場「京戲啟示錄」後將暫別舞台,今天晚間李國修從城市舞台起跑演出,入場前廳還特別架了一個立板,讓戲迷掛上祝福,以及想對李國修說的話,妻子王月也利用中場休息的時間,到場外和觀眾互動加油,還提到總統夫人周美青2個月前就買好票,昨晚也到場支持。
    2011/12/23 23:27
  • 父故事搬上舞台 李國修抱病也要演完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因為癌症,將暫別心愛的舞台,但休息之前,他卻堅持要演完,除了明年一月加演的3場宣布取消外,剩下的三場,咬牙也要演完,這部舞台劇「京戲啟示錄」,其實這部戲對李國修來說,意義深遠,因為劇本寫的是父親的故事,他也把自己一生的座右銘,也就是一段爸爸的叮嚀,寫進劇本中,成為經典台詞,李國修隱瞞病情排戲,就是想好好把這部戲演完,劇團演員徒弟們看在眼裡,都很心疼。
    2011/12/22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